java接入支付宝网站api

由于个人账号权限不够,使用了沙箱环境https://openhome.alipay.com/platform/appDaily.htm

具体的公钥,私钥就不具体说明,支付宝接入文档会提示的

其次下载支付宝上的sdk以及demo,由于个人刚刚接触支付宝开发没有详细看下里面实现步骤,勿吐槽

然后说下踩过的坑,首先我用我的appid试了一下,老是说验签失败,检查下你的应用是否已经签约了那个功能,没有的话就使用沙箱提供的appid

其次可能是参数乱码,把参数打印出来,类似解决的方法:

new String(valueStr.getBytes("ISO-8859-1"), "utf-8");
最后可能是里面要求填写的是支付宝公钥,而不是你应用的公钥!!!

还有就是如果用沙箱进行操作,记得只能用沙箱的钱包付款,而且是买家账号哦。

运行支付宝提供demo退款的时候,记得钱数不能超过买的时候的钱

demo在这里下载

其中里面涉及服务器异步通知页面路径notify_url和页面跳转同步通知页面路径return_url ,所以他们区别是什么?

同步是给客户看的,而且是用户支付完之后跳转的页面,异步是给服务器看的,验签等等。这样的话把订单写入数据库应该在异步上进行。因为同步的话如果用户提前关闭网页,或者伪造数据可能会造成很多错误订单。


好了,鸡腿要继续研究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