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实现面向对象编程(OOP)的实现,以及Linux内核源码面向对象的实现

C语言中一般用于面向过程编程,面向过程的解决思维是“步骤化”的。优点是符合人的思维习惯,对于业务逻辑比较简单的程序,可以达到快速开发的效果,并且相对OOP来说性能较高。但是对于像Linux这样代码量大,多人维护,需要更新迭代的系统,面向对象的方法就不适用了。因为采用面向过程的方法很难解决一些比较复杂的业务逻辑,并且这种方法元素间的耦合度非常高,其中一个元素出现问题软件整体都会受到影响,导致软件的可扩展性差,不灵活。

2023-03-15 20:43:53 599

原创 使用STM32+硬件IIC+DMA驱动GT系列触摸屏(GT911)

使用STM32CUBE+硬件IIC+DMA驱动GT系列触摸屏(GT911)

2023-02-27 16:18:30 2119 1

原创 C 语言编程规范

C语言代码规范(参考Linux里的CodingStyle)

2023-02-23 15:52:49 621

原创 stm32cube出现Hardfault的调试方法(emwin死机)

使用stm32cube,在emwin框架下死机,出现hardfault的处理方法

2023-02-22 11:02:17 2175 1

GDB命令手册-GDB QUICK REFERENCE

GDB QUICK REFERENCE

2023-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