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mintUI-------mintUI中indicator报错

距离上一篇博客隔的时间有点长。嘿嘿……我也是很忙很忙的!(害羞的笑)

我先吐槽下:
这些个鬼框架,都是给你展示自己的api,然后不告诉你怎么结合着用。于是,我特么就自己瞎B摸索,各种试错。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以下只分享我的项目中解决的办法。

本人项目使用vue-cli+webpack构建的。千万不要想太高深哦!毕竟我是个前端大垃圾。哈哈哈……所以移动端选用了之前没用过的mint-ui框架。好了,不啰嗦了,上代码。

安装过程省略……

1、在main.js中引入mint-ui框架。我用的是按需引用。

import { Indicator } from 'mint-ui'

好了,已经引入了。但是当我发起请求时,显示indicator is not defined!呵呵……fuck脸。
百度也没有什么具体的因果。但是还好本人也用了mint-ui的日期模板。所以就瞎模仿……哈哈哈,上代码。

2、你得把这个东西绑定给vue,然后才能用!!!!

Vue.prototype.$Indicator = Indicator

3、然后加上官网的写法,变通一下。

this.$Indicator.open({
	text: 'Loading...',
	spinnerType: 'fading-circle'
});

4、完成

我是个容易懵逼的孩子。感谢上苍保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