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当你的软件缺少dll或者lib,如何定位是哪个库的问题

depends.exe打开,把你的exe拖进去,在Module里面会显示出你缺少的所有dll或lib,右键这个dll,选择“在树节点中高亮”,就可以看到这个dll的父节点,即为我们要处理的库。重新编译下这个库,就行了。

2023-08-30 09:44:58 171 1

原创 VS2015 +Qt 翻译无法更新(解决方法)

5.点击“更新翻译”后,回到VS2015软件,打开Translation File下的翻译文件,进行翻译。6.翻译完回到Qt Create软件,选择“工具”中“外部”的“Qt语言家”,点击“发布翻译”,翻译完成。3.生成新的“工程名.pro”,通过QT Create软件打开这个文件。2.选择“Create Basic .pro File”4.选择“工具”中“外部”的“Qt语言家”1.工程项目右键“Qt”

2023-03-23 11:03:46 551

原创 QMap遍历、赋值

【代码】QMap遍历、赋值。

2023-03-20 17:36:16 443

原创 点击影像列表,旁边参数窗口显示对应自定义的QWidget(添加到QStackWidget,自适应大小)

【代码】点击影像列表,旁边参数窗口显示对应自定义的QWidget(添加到QStackWidget,自适应大小)

2023-03-01 15:49:48 283

原创 QListWidget添加勾选框

【代码】QListWidget添加勾选框。

2023-03-01 15:31:50 984

原创 openCV、C++处理影像的五种方法(Wallis、直方图、xy拉伸、翻转、旋转)

openCV处理影像。

2023-02-09 15:18:03 432

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程序代码,功能完备,程序简单,使用上手很快,可用来学习

2018-01-02

MATLAB工具压缩包

MATLAB工具压缩包,内含部分解密程序,可用于DES和AES计算

2018-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