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文件修改后无效

BUG描述:
在用IDEA开放JavaWeb,修改了js文件之后发现运行之后并没有变化,运行的仍然是之前的js文件。关闭再开浏览器,重启tomcat都没有用。

解决方法
浏览器会缓存某个网站的js文件,在开发web项目中,由于先前的js文件被缓存,所以在IDEA中改变js文件后,浏览器还是继续引用浏览器缓存的先前那个js文件。所以只要把浏览器之前缓存的js文件删掉即可。以谷歌浏览器为例,在更多工具中选择清除浏览数据,把缓存的图片和文件删掉即可。如果想要不缓存js文件,可以在谷歌开发者工具中选择禁用js缓存。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有时候修改CSS无效可能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1. 选择器与元素不匹配:CSS样式只会应用于选择器所匹配的元素。如果选择器与元素不匹配,那么修改CSS将不会生效。检查选择器与HTML元素是否正确匹配。 2. 样式权重问题:每个CSS样式都有一个权重值,当不同样式冲突时,权重较高的样式将会被应用。有可能其他的CSS样式具有更高的权重,从而导致修改无效。可以通过增加样式权重或者优化选择器来解决。 3. 继承和层叠:CSS中的样式会通过继承和层叠的方式进行应用。有些样式可能被其他样式覆盖,从而导致修改无效。可以通过使用!important声明来覆盖其他样式的影响。 4. 缓存问题:有时候浏览器会缓存之前的CSS文件,从而导致修改不生效。可以尝试使用Ctrl + F5刷新页面,或者通过在链接地址后面添加参数进行强制刷新。 5. CSS语法错误:如果CSS文件中存在语法错误,浏览器可能会跳过整个CSS文件,从而导致修改无效。检查CSS文件中是否存在拼写错误、语法错误等。 6. 元素的属性与样式冲突:有些元素的属性可能会覆盖CSS样式。例如,内联样式或者JS动态修改的样式可能会将CSS样式覆盖掉。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检查是否存在类似的冲突,并适当调整。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可能需要进一步调试和排查,可以使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其他错误或者警告信息,以及查看样式是否被正确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