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荐:腾讯开源的一大力作

点击上方“Github中文社区”,关注

看遍Github,每天提升

大家好,我是Huber。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个开源项目,可谓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开源项目。

8b6c1274a2dd0ebdf8582809e4b6e8b7.png

这个开源项目来自于腾讯,是:代码安全指南

代码安全指南

这个开源项目是面向开发人员梳理的代码安全指南,旨在梳理 API 层面的风险点并提供详实可行的安全编码方案。它基于 DevSecOps 理念,我们希望用开发者更易懂的方式阐述安全编码方案,引导从源头规避漏洞。

代码安全指引可用于以下场景:

  • 开发人员日常参考

  • 编写安全系统扫描策略

  • 安全组件开发

  • 漏洞修复指引

包含 C/C++、JavaScript、Node、Go、Java、Python 等多个不同编程语言版本。

fe6b27017c7c1f55b9546ec461b603df.png

我们以 Java 安全指南为例吧。

看安全指南的目录,我们可以看到分为安卓类和后端类,毕竟很多 Android 开发都是用 Java 语言。

2f955de7102e92c5df70eeb1cb9da22f.png

我们点击查看一下「文件操作」吧,这里这个安全指南就会告诉你如何写代码进行文件操作会更加安全,会告诉你在写文件操作相关代码时,你应该注意的一些坑,如何才能避免踩坑。还会有实例代码。

9e985542bfa248448fcbd50bc99b74dc.png

你看,是不是很人性化,其实这不仅仅是一份代码安全指南,而是还是一份如何写好代码的规范性文档,在这份文档当中你可以学到很多编写代码的经验,以及需要避免的一些坑,让自己的编码更加安全规范。

所以,如果你也有想让自己代码更加规范,更加安全的意愿,这个开源项目值得大家好好研究。

传送门

开源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Tencent/secguide

开源项目组织:Tencent

53539d082908c423bb574602f578fe9c.png

OK!到这就是这期分享

如果觉得文章有用,请点在看,收藏,分享。

历史分享

 GitHub高赞!形同虚设的马赛克,日本男子AI看透你一切小心思!已开源

★ GitHub 上100个优质前端项目整理,非常全面!

 热度飙升: 8.5K !GitHub 上的这个开源游戏彻底火了!

 哈工大硕士生实现11种数据降维算法,代码已开源!

d338f5d4b180d1186bfc76157c184108.png

b6274ec43228d35e8a3589d25cebe329.png

点个在看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