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系统下用Anaconda装tensorflow你想不到有多简单,用时不到10min

     我曾在Ubuntu系统下装过很多次tensorflow,成功过也失败过,总是遇到不同的问题,只好碰运气了。以前在w10系统也装过tf(tensorflow),但是也总是出现错误,昨天重新安装了w10系统,想再尝试一下用w10安装tf,结果不到十分钟就安装成功了,特此为大家分享一下最简单的安装步骤:

  1. 下载适合自己系统的anaconda版本的安装文件,比如我的:

     2.点击安装

     比较简单就不再赘述

      3.打开anaconda的界面


       4.选择Evriroments,在对话框输入 tensorflow 进行搜索(注意要把旁边的选项选为Not installed)

         然后直接选在自己想安装的版本,如果不是GPU的话,直接选择tensorflow,点击右下角的Apply即可进行安装,耐心等待一下,等提示已经安装完毕,界面就会少了tensorflow的选项,说明已经安装了,如图:


   5.接下来打开Spyder等任何编辑器,输入一下代码试试是否安装成功: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hello = tf.constant('Hello, TensorFlow!')  
sess = tf.Session()  
print(sess.run(hello)) 

可以看到右下角的框里已经打印出了结果:Hello, TensorFlow!

哈哈,怎么样?w10还是蛮不错的吧!

欢迎评论哦,也可以私聊,也可以加微信我们一起探讨学习!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