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0框架web项目.回归原始Servlet+Jsp

前情摘要

先来说一下写这篇博客的初衷,前段时间小明同学找我说最近去面试,为啥面试官总问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呢?比如:谈谈你对某某框架的理解,说一下这个框架的原理。说一下这个工具的底层是怎么实现的?那个数据结构源码看过没有,谈谈你的理解?很显然,小明碰了一鼻子灰。

Java是最好的编程语言

大家都知道,相对于汇编语言,C等这些编程语言来说,java属于高级编程语言,随着技术的更迭,各种框架活跃在程序员的视野中,使用java语言开发项目变得越来越得心应手。以至于,我们不用关心底层是怎么实现的,spring boot的出现简单几句代码就能完成一个web项目的demo。这对于很多刚入门的程序员来说简直是不能再好了,但是,现在现在初级程序员的市场并不那么友好,一句程序员工资高!致使各行各业人都来分这块蛋糕,培训机构应运而生,为了让学员速成,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不可能完全覆盖,甚至来说,能会用就不错了。甚至有的已经就业的非科班出身的程序员不知道什么是servlet,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如果让你不用任何框架搭建一个web项目的demo需要多长时间呢?

学而不思则罔

这里只是就事论事,不掺杂任何特殊情感,即便是科班出身的程序员,如果大学不好好读书,不知道servlet是什么也正常,我的意思是不管是不是科班出身,作为程序员有时间的话沉淀一下自己不是更好么,不管当初是何原因进入程序员的行列,如果不往下看,不考虑底层的话,技术容易达到瓶颈,坚持不下去可能会被淘汰或者再转行,毕竟你是用的而不是造的。这里不是提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