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如何手动安装package

        R里安装package最常见的方法就是使用 install.packages() 函数,但用惯了函数,就很容易忽视函数背后的逻辑,当函数报错时,就很难想到好的解决办法,所以试试手动安装package更有利于理解install.packages()的逻辑。

        install.packages()下载的是CRAN - Contributed Packages  里包含的package,这里面的package相当于是受到R官方认证的,如果想下载GitHub上没有被CRAN收录的包,则需要用install_github()函数。

        手动安装package,我们首先要知道package的安装路径,输入下面这行代码,我们就可以看到package的安装路径,打开安装路径我们可以看到以前用install.packages()下载的package都在里面。

 .libPaths()

       随后我们进入CRAN - Contributed Packages,

        在这里选择对应的系统。

         在这里选择对应的R版本。

         进入后选择要下载的package,解压后放进之前读取的package的安装路径里,手动安装就完成了,进入R里library()一下就可以打开我们下载的packag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