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shark抓包并复原图像

背景介绍:

最近测试发现一个bug,不同设备在微信小程序中上传到后端的图片不一样,有些能够识别,有些不能够识别,这里就有两个方向:要么识别算法不行,要么前端传过来的图片不行。算法是调用别家的,该不了,那就只能反馈给前端,不同设备从微信上传过来的图片不同了。这里就需要抓包并分析。

操作1:tcpdump抓包:

// 1. tcpdump抓包
tcpdump -i any host {{host_ip}} and tcp port {{port_ip}} -n -v -s 0 -w /tmp/20220301.pcap
// 2. 导入到跳板机中
scp {{virtual}}:/tmp/20220301.pcap /tmp
// 3. 将抓包信息发送给windows系统

操作2:wireshark获取二进制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获取二进制文件

操作3:将二进制文件转为base64

使用在线工具:Hex to base64 converter (tomeko.net)

操作4:base64转图片

在线工具:BASE64转图片 - 站长工具 - 极速数据 (jisuapi.com)

操作5:查看图片信息

操作工具:图片信息查看,图片格式、大小、像素、色彩查看器 (sojson.com)

结果如下:

输入图片传输到云端的图片结果
iphone4032 x 30241706*1280人脸识别成功,偏转角适当
小米4032 x 3024854*640人脸识别不成功,偏转角过大
oppo4032 x 3024854*640人脸识别不成功,偏转角过大
sanxing4032 x 3024854*640人脸识别成功,偏转角适当
  • 1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