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IS下PHP无法接收POST数据的解决过程

2.使用5.4,5.5的PHP版本,只要一提交POST数据,程序直接超时。2.asp和php都无法接收post数据,并且重新安装和重启都无效,说明asp和PHP本身是没问题的。3.综上分析iis 和 php或者asp之间是有问题,这个配置或者说是映射方式都是在IIS上设置的。6.此服务器是一台运行了半年的服务器,一直没出现过问题,php突然就没法接收POST数据了。4.asp.net是能正常访问post数据的。1. asp.net能正常运行,能接收post数据,说明iis是能接收POST的。

2023-08-01 03:22:33 411 1

原创 无法向远程桌面粘贴内容

mac OS 系统中通过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Beta 连接 windows server 12 ,无法向服务器粘贴内容。PS:以上方式同样适用于windows 远程连接 windows 服务器。大家可以尝试下,基本能解决远程无法来回粘贴复制的问题。

2023-07-23 00:52:26 194

原创 点赞场景下,高并发的socket节流方式

经常听到“防抖节流”这个词组,实际应用中用不到,就很难体会到其真实的概念。1万个用户可想而之服务器将面临怎样的推送量级。

2023-06-29 23:55:18 115 1

原创 ISO苹果APP HBuilder 打包错误

【代码】HBuilder 打包错误。

2023-06-27 15:50:59 2115 1

原创 Docker的配置和部署,并搭建php和nginx环境

服务器环境:CentOS 7.6说下体验:通过安装进度还是有些报错出现的,但是一向“兼容不错的宝塔”还是对他抱有一线希望。最后还是安装成功了。

2023-06-16 17:27:15 4085 1

原创 白话composer和一些遇到的问题

composer是一个小插件,多用于PHP的项目(在目前看来本身就是PHP写的,只有几百KB,运行文件只有2M)composer是一个包加载工具,有云端包的概念。一般大厂,规范的开源项目,都提供可以通过composer通过云端包copy下来,不再用下载压缩文件夹了。另外composer有依赖的概念,当然初始者容易被这个依赖的概念混淆,所以一开始可以暂时忽略依赖概念,多使用几次便会对其有所理解。比如某个项目依赖某些类。

2023-06-16 17:22:53 79

原创 认识Docker,4个节点快速掌握并运用

4.Docker环境能否连同“开发程序”本身备份到本地或服务器。Docker为解决“开发环境”和“生产环境”不一致而生。那么带着这四个问题开始认识Docker吧......3.如何将“开发环境”同步到“生产环境”2.如何向Docker发布程序。1.Docker的配置。

2023-06-07 02:46:41 12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