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war-InTouch-配方配置

制造业根据使用标准数量原材料的可重复过程来生产产品。从本质上说,产品是根据配方进行生产的。配方描述原材料、原材料数量以及它们如何组合起来,从而生产出最终的产品。

上图中,共建了4个配方,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增减。配方用来存放临时用的数据,还是以上篇文章中的硫化罐为例。

使用原理:

4个配方可以存储4套参数,每一套参数生产一种产品,4个罐体都可以同时生产4种产品。在罐体设备调试初期,每种产品质量都不是很稳定,因此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会不断地调整参数,这些参数经由PLC读取到Intouch并存储到对应配方中供其他罐体参考生产,直到最后一批产品质量稳定为止,参数固定不变存到配方中。就这样4种产品调试完成,最终的4个配方的数据将被一直保存下来。

 

使用方法:

  • 在调试过程中,通过“读取PLC数据”按钮将测试的数据读取到Intouch中,并在“配方”下拉菜单中选择对应这批数据的配方号,点击“保存配方”将测试数据保存下来;多余的配方可以通过“删除配方”按钮进行删除。

  • 在生产过程中,生产者每天可以自主选择生产哪种产品,在“配方”下拉菜单中选择一种配方,点击“下载配方数据”,则当前配方参数被调出来,经确定无误后,在“罐体”下拉菜单选择需要生产当前产品的罐体,点击“写数据到PLC”,则下位机按照当前设定的数据进行生产。

  •  

配方基本设置参考:

定义单元

定义模板

定义配方

配方的适用范围:

配方除了可以在以上案例中使用,还可以举一反三,在Intouch中可以设置多国语言进行切换、可以存储标记名字典等。

Wonderwar-InTouch-配方配置

视频学习教程可进入下面链接自主学习:

Intouch-配方配置学习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