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X6vP1uwveDoZMzvrjtY5A 提取码: tx2k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是一本权威的JavaScript编程指南,涵盖了JavaScript语言的各个方面和高级特性。本书由Nicholas C. Zakas撰写,是一位知名的JavaScript专家和作者。 该书详细介绍了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数据类型、控制流程等基础知识,并深入探讨了函数、对象、正则表达式等高级特性。此外,本书还介绍了DOM操作、事件处理、Ajax、JSON等Web开发相关的内容。读者可以通过学习本书,系统地掌握JavaScript的各个方面,从而能够编写出可维护、高效、优雅的JavaScript代码。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以清晰、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复杂的概念,并配有丰富的示例代码和实际案例,帮助读者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本书不仅适合初学者,也适合有一定JavaScript基础的开发者作为参考手册使用。 随着Web技术的快速发展,JavaScript已经成为构建现代Web应用的重要工具之一。《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为读者提供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和理解JavaScript的资源。无论是对于Web开发者还是对于想要了解JavaScript的任何人来说,这本书都是一本不可或缺的经典之作。 总之,《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是一本内容丰富、权威性强的JavaScript编程指南,它深入讲解了JavaScript的各个方面和高级特性,对于理解和应用JavaScript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