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帝国后台登录出现空白页


关于能登陆e/admin/index.php但是在进入ecmsadmin.php空白的情况。


一、首先确保网校转移相关数据表信息修改确认无误。

二、检查服务器当前环境,采用重装帝国CMS方式,下载帝国CMS文件并传到对应的位置,注意文件做好备份(几个帝国目录)。

在服务器网址里面输入/e/admin/install进行环境的检测。有几率出现报错“将short_open_tag(/etc/php.ini)设置为On,才可继续进行”,

修改完成后重启nginx(nginx -s reload)的同时一定要重启php-fpm(/etc/init.d/php-fpm restart),否则不会生效。继续进行下一步

检测环境。同理可以采用edusoho安装配置前的环境检测。

三、有可能帝国安装的版本不同(查看版本:e/class/EmpireCMS_version.php),数据库导入之后可

能存在差异,在不一致的情况下把原来有关根目录下帝国文件夹(/e,/d,...)拷贝过来。再次登录。

注1:如果出现登录成功,但是又马上出现您未登录,请赋予e/data/adminlogin 777权限,同时清理缓存,即可解决。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