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两列数据对比找不同_技巧不求人168期 Excel两列数据找不同的3种方法 Word快速更改文本排序...

嗨,大家好,上期我们介绍了Excel如何打印到1页纸及如何插入手写签名的方法。今天我们继续分享,当我们需要对比两列数据的差异时,单靠肉眼看是很难选出来的,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小技巧了,那么如何快速找出两列数据中的不同项呢?下面介绍3种Excel快速找出两列数据中的不同项的方法。 技巧不求人-168期 Excel两列数据找不同的3种方法 1、选中数据,按住“Ctrl+\”即可找不同,填充一种颜色; 2、选中数据,按“Ctrl+G”-“定位条件”,选择“行内容差异单元格”,可找出不同,填充颜色; d1d73953f0cf09be7f315ea6c0c8809c.png 3、直接相减两列数据,不为零的数据即为不同项。 c58a44a0df84394e99a8f050afbe1929.png Excel如何设置保护部分工作表 制作Excel表格时,有些内容很重要,传输文件时不希望别人随意改动或误删,该怎么设置呢?下面就来分享Excel如何保护部分工作表的方法。 1、首先全选表格,“Ctrl+1”-“设置单元格格式”-“保护”,将“锁定”前的勾去掉,然后把需要保护的内容选中,同样操作“设置单元格格式”-“保护”,勾选“锁定”; 547d0ffc48a1ac870bcd0242b452d10d.png 2、点击“审阅”-“保护工作表”,输入密码,点击确认,就搞定了。 95b196a4bc35cd16d9575134c0185778.png Word快速更改文本排序 像这样一篇看着比较乱的文本,有什么办法能让它按时间顺序排列好那?现在我们就来分享。 选中文本,在“开始”下的“段落”里找到“排序”,“主要关键字”选择“段落数”,“类型”选择“数字”;再选择“升序”或者“降序”就搞定了。 11b304624257a276edb111c9294ad981.png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小伙伴儿们如果工作中遇到什么难题,欢迎关注+留言,我们看到后会第一时间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回复。 想回看往期内容,请登录哔哩哔哩,搜索“技巧不求人”,视频同步更新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