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itunes 未能连接到服务器,iPhone 11无法在Mac上连接到iTunes吗?解决方法

viewspace-2666515

一些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用户发现iTunes无法识别连接到Mac的新iPhone。相反,使用通过USB电缆连接的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启动iTunes不会执行任何操作,并且iPhone不会显示在iTunes中,它不会同步,备份或在iTunes中根本不存在。如果您依靠iTunes进行设备管理,备份以及将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同步到计算机,这是令人沮丧的,因此,本演练将向您展示如何在Mac上解决此问题。

本指南针对未在MacOS Mojave或MacOS High Sierra上的iTunes中显示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在MacOS Catalina或更高版本中不应出现此问题,因为在这些版本的macOS中不再存在iTunes。

如何使iTunes在Mac上与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一起使用

从iTunes中退出,该iTunes未显示iPhone 11 / Pro / Pro Max

viewspace-2666515

转到Apple菜单,依次到“系统偏好设置”和“软件更新”,将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安装iTunes和MacOS Mojave的所有可用软件更新*

在Mac上重新启动iTunes

照常使用USB电缆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连接到Mac

解锁iPhone 11并选择“信任” Mac

选项1:可能会在屏幕上显示一条弹出消息,提示“需要软件更新才能连接到iPhone –您现在要下载并安装此更新吗?”,如果是,请单击“安装”并跳至步骤# 9

viewspace-2666515

选项2:如果屏幕上未出现要求安装软件更新的弹出消息,请转到Finder,然后下拉“转到”菜单,然后选择“转到文件夹”,然后准确输入以下文件夹路径:

/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MobileDevice.framework/Versions/Current/Resources

在该目录中启动名为“ MobileDeviceUpdater.app”的应用程序

691c4c29ad92d9664e3b457c7981a715.png

警报显示弹出消息,提示“连接到iPhone需要软件更新–您现在要下载并安装此更新吗?”,则同意“安装”。

viewspace-2666515

当提示您通过选择“关闭应用程序并安装”完成更新时,退出并重新启动iTunes

viewspace-2666515

iTunes将重新启动,并且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现在将像往常一样在iTunes中进行备份,同步和连接。

viewspace-2666515

值得注意的是,所需的iTunes软件更新在macOS的典型“软件更新”部分中不可用。

此外,必要的软件更新提示并非总是单独显示在iTunes中,或者如果您在Mac上使用多个屏幕和台式机,则它可能隐藏在iTunes主屏幕的后面,甚至隐藏在另一个显示器或Space上。但是,有必要将该软件更新安装到iTunes,以便Mac和iTunes能够识别,使用并连接到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回想一下,如果您不想在Mac上安装该系统软件版本,则可以忽略MacOS Catalina软件更新。

您也可以在此处从Apple手动下载iTunes的新版本,但仍然需要通过软件更新或App Store手动将其更新为最新版本,然后执行上述相同过程以下载并安装辅助更新。使iTunes能够识别新iPhone,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就其价值而言,Windows iTunes中可能存在类似的问题,试图使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在Windows PC的iTunes中显示,连接和同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