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怎么刷入鸿蒙,小米6成功刷入统信UOS系统 刷机包开放下载

统信软件旗下的UOS操作系统近来出镜率极高,在V20 服务器版、专业版、个人版发布之后,第三方开发者将之适配在了手机上。

10 月 5 日消息,深度操作系统官方晒出图片,显示深度社区用户BigfootACA 的小米 6 手机已经刷入了统信UOS 系统,上手视频显示小米 6 在刷入统信UOS系统之后可以开机运行。

而且,开发者已经放出了小米 6 的统信UOS刷机包下载链接,可供尝鲜者安装体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开发者强调该刷机包为预览版,也是非官方支持版本,没有经过全面测试,也未经任何优化,仅使用一台小米 6 进行开发,所以可能无法启动,以及使用过程会出现但不限于卡顿,崩溃,无响应等异常等情况。

刷入该刷机包会导致所有用户数据被清空,包括用户数据,内部存储,使用后建议刷回安卓系统。

具体刷入方式与寻常的安卓系统互刷基本一致,需要手机解BL锁,下载安装小米 6 的TWRP,然后将之启动,点击TWRP主屏幕上的"高级"(Advance),进入"文件管理"(File Manager),找到刷机包,复制到除/data,/system,/sdcard,/cache以外的目录(如/tmp)

回到TWRP主屏幕,点击"安装"(Install),选择刷机包运行即可。

目前刷入该刷机包之后,存在的问题有卡顿、登录界面不能正常显示、Windows没有ECM网卡的驱动、打不开设备管理器、无法使用应用商店、屏幕关掉再开触摸会失灵、关机插入充电器会开机进入系统等,想要尝鲜的用户需要斟酌是否安装体验。

按照开发者的说法,小米 6 的统信UOS刷机包在未来还会更新,目前已规划接下来让它与安卓共存,不须清空数据、启动菜单内嵌TWRP、改进系统体验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