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mysql动态网站开发_php入门以及环境搭建

c105f1902c5ba1896b53f76a6b9f10cf.gif
  1. 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动态交互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官网http://www.php.net,适合做移动app接口,做网站
  2. 作用:PHP 可以生成动态页面内容
  • PHP 可以创建、打开、读取、写入、关闭服务器上的文件
  • PHP 可以收集表单数据
  • PHP 可以发送和接收 cookies
  • PHP 可以添加、删除、修改您的数据库中的数据
  • PHP 可以限制用户访问您的网站上的一些页面
  • PHP 可以加密数据
  • PHP 可在不同的平台上运行(Windows、Linux、Unix、Mac OS X 等)
  • PHP 与目前几乎所有的正在被使用的服务器相兼容(Apache、IIS 等)
  • PHP 提供了广泛的数据库支持
  • PHP 是免费的,可从官方的 PHP 资源下载它: www.php.net
  • PHP 易于学习,并可高效地运行在服务器端

3. 开发工具:

(1)php服务组件WampServer下载地址

WampServer是Windows上的Web开发平台,允许使用Apache2,PHP,MySQL和MariaDB创建动态Web应用程序。WampServer自动安装您直观开发Web应用程序所需的一切。您甚至无需触摸其设置文件即可调整服务器。最重要的是,WampServer可以免费提供(在GPML许可下)32位和64位版本。Wampserver与Windows XP,SP3或Windows Server 2003不兼容。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wampserver/files/latest/download​sourceforge.net

(2)php IDE

PhpStorm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jetbrains.com/phpstorm/download/

(3)mysql管理工具

(4)文本编辑器(notepad++)

4.关于浏览器内核:

作为前端开发,我们会使用html、css、js编写代码,编写代码的时候要遵循一些规范(W3C),而浏览器开发商开发的浏览器是按照w3c的规范,识别出开发者的代码,并且在页面中绘制出开发者想要的页面和效果(GPU:显卡);我们把浏览器中识别代码绘制页面的东西称为浏览器内核或者渲染引擎。

web服务器介绍

常用的WEB服务器简介 - Apeopl的博客 - CSDN博客​blog.csdn.net
2196bab2372f7726abcf0f25ee2509f0.png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