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后期添加经纬度_暑假出游季,教大家怎么拍出有地理特色的照片

dfae5c6998455379a4f5dbe60aac7497.gif

678地理工作室,每天,6:13

18b39ed3318c834c003bd056deb88729.png

678地理工作室诚邀一起合作的小伙伴

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老丁侃地理”,欢迎关注

本文为老丁原创,引用请注明来源

其实本文是剽窃的公众号“小巍聊地理”的,小巍在公众号文章里推荐过“水印相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公众号关注。

作为地理老师,暑假出去转一圈,感受下祖国甚至世界的山水和人文,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这不仅是一种放松,对我们来说更是自己专业的一种提高,虽然国家并不给我们报销差旅费,但我们依然乐此不疲。

出去便免不了拍照,美景不能只留在心中,还要留在电脑里,有的老师喜欢用照相机,单反的或者卡片的,有的可能不喜欢用相机,毕竟背着太沉了。但不管用相机还是不用相机,手机都是必用的拍照工具。

作为地理老师,拍照片也总想拍出些地理物色,比如我们现在在什么地方,照片上能不能显示出位置、甚至是经纬度位置;比如我们现在爬的什么山,山的海拔是多少,拍照的地点海拔是多少,这个海拔对应了什么植被类型;等等。

那么,今天就介绍给大家一款APP,让大家在拍照片的时候能够实现这些愿望。这款拍照神器就叫——水印相机。

首先在应用商店搜索水印相机,也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搜索。下图是我在小米的应用商店搜索的,注意图标哦,也有别的水印相机,要下载下图中那个图标样子的。

f24a5afefd944f13d5313bbe11201cd1.png

然后把水印相机下载安装到手机上,在右下角有一个“水印”图标,点“水印”后会打开“水印库”,界面如下:

c6792561b3ca957fd27b8e62a3943274.png

选择水印库中的“地点”,再选择“经纬网”,这样拍出的照片上就自动添加了当地的经纬度。

也可以选择“海拔”,拍出的照片就带着当地的海拔高度。

也可以玩下其他的“水印”,有的很好玩,比如人像当中可以测颜值,还可以测两人的夫妻相。

时间当中可以添加高考倒计时,等等。

很多好玩的,大家可以挨个试着玩一遍。

f5efb04388667b649deae4e13c8ec0ef.png

拍好照片之后,要点击“下载”,这样才真正的把带有水印的照片保存在了相册里。相册里实际保存了两张照片,一张带有水印的,一张不带水印的。如下图:

8393606b7603f91008f233fc317aff1d.png

温馨小提示哦,手机的GPS功能一定要打开,否则是没有办法确定地点的。

下面就来两张老丁拍的实例。

cae45c95944275a6c66a5eea0245449a.png

带经纬度地点水印的照片

11877777417cdb525c486a39acb3e140.png

带海拔高度水印的照片

这张照片相当于测试了下海拔水印是否准确,当地实际海拔是2118米,照片上显示的是2104.1米,有14米的误差,准确度还是不错的。

29d168f6c2afa6ca67eca6d47ef405d8.png

带海拔高度水印的合影

39b5de184b766030d5edd647f800f9c0.png

带经纬度地点水印的景区大门

前两天周庆地理工作室举行了承德地区的研学考察,老丁又重走了上学实习路,去年重走的大一实习的秦皇岛,今年重走的大二实习的承德。

雾灵山也是今年江苏卷的第一组试题哦。

7b72fd4051013ca8d9bd555efabcc0ea.png

带高考倒计时水印的人像合影

ebbda4eef6d46d314afbd96ca3b8aab3.png

带颜值水印的人像照片

文文老师的颜值还是杠杠滴

怎么样?您觉得好玩好用吗?那就赶紧下载一个吧!

老丁 ∣一个教地理的小卒

973f6aba95929c10b13f167c95f6500b.png 008512eee4bba84ddc3f25e92eebabe1.png

2019年7月16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