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PHP 7及其对WORDPRESS的影响

现在,PHP 7已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秘密,随着这种发展,它会对它如何影响运行在WordPress上的网站提出疑问。PHP 7是服务器端Web开发语言PHP的大规模更新,但它也将对任何PHP驱动的CMS(如Drupal,Joomla和Magento)产生影响。

性能升级

PHP 7的最大性能改进是直接回应对平台上过去的性能问题的批评。新版本将为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提供50%的增长,并且比HHVM更快。

加快早期分期付款的速度

此更新几乎是PHP 5.x的两倍。它可以更快地执行代码,并且每秒钟都需要更少的服务器来管理相同数量的请求。例如,WordPress的主页现在比以前需要执行的指令减少72%。

新的和改进的运营商

有两个运营商在PHP 7上首次亮相:Spaceship和Null Coalescing。前者使设计师的链式比较更加简洁,而后者旨在检查是否存在某些问题。

函数类型提示

您现在可以使用布尔值,整数,浮点和字符串作为函数类型提示。另外,他们可以声明一个函数的返回类型。因此,这应该防止它们从函数传递并返回不正确的类型。

引擎异常

添加到最新版本引擎的例外可以让设计人员处理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处理。新的引擎异常将取代这些形式的错误,这对设计师来说非常有用。现在,他们可以发现任何致命错误,然后立即采取行动予以补救。

持续的64位支持

以下是PHP 7上的64位支持对您的意义。可以放心地在64位Windows系统上运行PHP。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变化,因为以前的版本无法支持64位整数或更大的文件。

团体使用声明

PHP 7最有趣的首发功能之一是群组使用声明。它们显着改进了PHP名称空间的实现。设计人员现在可以从相同的名称空间导入许多类,这都要归功于语法。您只需键入less并编写更具可读性和更短的代码即可获益。

匿名类支持

没有名字的类,匿名类可以帮助设计人员增强其编码并显着缩短执行时间。有趣的是,其他编程语言如Java和C#也允许设计人员在他们的工作中使用匿名类。

抽象语法树

抽象语法树被引入到PHP 7中,并有很好的理由。它是语言编译过程中的中介部分。AST具有一系列优点,例如可以进行更多优化,提高代码质量以及使用静态代码分析器等工具的机会。

删除弃用的项目

为了使PHP更快,在最新版本中已经删除了大量弃用的功能和不受支持/死亡的服务器API和扩展。以下是已删除项目的列表:

  • ASP风格的标签
  • PHP4风格的构造函数
  • Ereg和MYSQL扩展

以下是PHP 7中已删除内容的更完整列表

转移到PHP 7时还有一些重要的事情需要记住。

通知

警惕通知。网站主机通常在任何PHP更新之前向网站所有者发送通知。当然,如果您发现任何问题,请马上告诉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

WORDPRESS网站备份

在谨慎的方面犯错,并备份你的WordPress网站。在迁移到PHP 7之前,将各网站的副本保存在各个位置是一种最佳做法。即使您不认为更新会破坏您的网站,也是如此。

迁移前的当前更新

在迁移到PHP 7之前,更新所有网站元素(例如主题,插件和WordPress网站本身)是有意义的。这是确保网站元素在切换后不会停止工作的明智的预防措施。

与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交谈

如果一切都失败了,设计师不应该联系他们的虚拟主机的支持团队。如果您的虚拟主机无法处理任何与迁移相关的网站问题,那么只需安装一份新的WordPress副本。之后,从备份恢复整个网站。

加起来

与所有更新一样,PHP 7的发布对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它提供了大量的选项,旨在使编程语言更快更好地完成。这应该让设计师的脸上带着微笑。

尽管如此,迁移到PHP 7可能会破坏您的网站,因此建议您按照上述注意事项来防止发生这种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