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socket断线重连&&心跳检测

封装websocket 实现断线重连跟心态检测,使用的typeScript去封装。

2023-11-14 10:51:58 1868

原创 webpack 打包配置及优化

项目体积越大越能看见差异,最好是编译几分钟以上的项目,如果是1分钟以内的就没必要升级webpack5了(需要用到webpack5联邦模块的例外),我这个工程我大概构建速度20s,代码量几乎没有,我硬装了6个ui组件库进去,采用的vue-cli的形式的,默认时优化了的,内置的webpack4。// 为输出文件启用 Gzip 压缩并生成相应的 .gz 文件。build的入口文件是./webpack/webpack.config.prod.js,其他的是./webpack/dev-server.js。

2023-07-02 20:15:31 9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