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控制器wwn号_DELL MD3200I存储ISCSI映射到ESXi5.1主机的方法

一、ESXi5.1主机上的操作,使用vsphere client连接ESXi5.1物理主机,连接后做以下操作:

1、配置—网络,vsphere标准交换机—属性—vSwitch—添加,选择VMkernel,网络标签填写ISCSI或者其他的文字说明即可,下一步后使用以下IP设置,填写192.168.130.103,因为DELL MD3200i存储的0号、、1号ISCSI口默认的IP地址为192.168.130.101/24和192.168.131.101/24,所以配置在一个网段即可。

2、配置—存储适配器,添加—添加软件iSCSI适配器,在刚添加的iSCSI Software Adapter上的WWN号上右击属性—动态发现,添加iSCSI服务器192.168.130.101和192.168.131.101,端口都是默认的3260,添加后点击静态发现,会自动发现DELL MD3200i存储。

二、DELL MD3200i存储上的操作,使用DELL MDSM软件连接到存储,新建好虚拟磁盘后,在主机映射中,创建主机组,将新建的虚拟磁盘都添加到主机组中,在主机组中创建主机,将主机端口识别符添加到主机的方法,选择“通过已知的无关联主机端口标识符来进行添加”,选择ESXi5.1的WWN号,用户标签输入主机信息,点击添加,主机操作系统选择VMWARE。

三、在ESXi5.1主机上,配置—存储器—全部重新扫描,会发现数据存储中增加了DELL存储上的虚拟磁盘,操作完成。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