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u数据中心c语言源码,dtucentertest GPRS/CDMA DTU数据中心源代码 - 下载 - 搜珍网

dtucentertest/dataout.ico

dtucentertest/dataint.ico

dtucentertest/remotecfg.dcu

dtucentertest/offline.ico

dtucentertest/online.ico

dtucentertest/recv.dat

dtucentertest/adddtu.~pas

dtucentertest/adddtu.pas

dtucentertest/Project1.res

dtucentertest/Unit1.dcu

dtucentertest/Unit1.pas

dtucentertest/adddtu.~dfm

dtucentertest/Unit1.dfm

dtucentertest/Unit1.ddp

dtucentertest/nodata.ico

dtucentertest/beat.ico

dtucentertest/remote.pas

dtucentertest/remote.dfm

dtucentertest/remote.dcu

dtucentertest/adddtu.dcu

dtucentertest/adddtu.ddp

dtucentertest/adddtu.dfm

dtucentertest/Unit1.~dfm

dtucentertest/Unit1.~pas

dtucentertest/remote.~pas

dtucentertest/remote.~dfm

dtucentertest/adddtu.~ddp

dtucentertest/filetest.dcu

dtuce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 物联网平台服务器框架源码。集成iot,web api服务,这套带码是通过C#编写集成IOCP高性能高并发优势服务器服务源码。带手机app测试demo源码 具体具备功能如下: 1、具备EF6+mssql数据库功能,可更改为MYSQL或SQLITe. 2、自带WEB API服务,抛弃IIS支持。用户可以通过WEB前端直接读取远程设备数据以及下发控制指令。WEB API功能有服务器日志查询、WEB API接口认证用户管理、远端设备注册管理、服务器轮询读取任务启停、服务器参数设置、查询历史数据记录、下发指令到终端设备。 3、系统目前支持modbus 、modbus rtu协议,可定制开发集成Modbus TCp、西门子PLC S7协议、OPC协议、三菱PLC协议以及集成MQTT服务(以上协议在框架中没有集成,可以定制集成)。 4、系统自带MVC服务,开发API像平常使用的一样方便。另外它自带硬件协议驱动。 5、与传统协议方法不同,比如Modbus设备,需要PC端主动去连接设备,而这套框架只需要监听端口,服务器就能自动去轮询终端所有设备。 6、API接口具备动态增加轮询读取数据的任务,并且具备定时读取任务启停、任务创建和销毁、特殊读取任务定制等等。 7、运行方式以Windows服务的方式,通过API简单配置服务器参数后,只需重启本服务即可生效。 9、更快更方便的安装部署方法,支持一键安装部署,无需复杂的设置配置过程。自带WEB API与WEB应用、自带Lot服务器应用 ,可定制集成为自带MQTT服务器,一切都免除了第三方服务软件的复杂安装配置过程。 10、完整的使用说明文档。 11、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 该框架是应用方面的DEMO源码,MVC API底层源码、IOCP Sockect源码以及通讯协议源暂不提供,如需要源码的朋友私聊 物联网服务器框架已升级至2.0.2.6。升级内容如下: 1、加入了自适应服务规则,对内存、CPU及硬盘资源进行分流控制,对服务器要求更低,速度并发更高。 2、加入了一键启动服务,自动创建数据库以配置参数功能。省去了复杂的配置过程。 3、修复了物联网设备数据读取时超时问题,加入了可灵活配置的时间机制。 4、加入了物联网设备标识,使一个4G DTU设备可以挂载多个485或232从站。 5、开放服务器接收源数据事件接口,使用时可以自定义协议以及扩展性更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