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对讲软件_微信语音转播软件哪个好?你有没有推荐的呢?

3c0eb6d243fbffb81b7bb10e3675254f.png

d6677df53f3e5cf083723a1f797c65c6.png

现在几乎人人都在做社群,但是只有社群运营者知道,同时运营很多个群究竟有多麻烦,于是就有了很多的微信第三方工具的出现,来帮助这些社群运营者提高工作的效率,减轻工作负担。(文末送社群运营资料~)

而微信第三方工具有很多种,各自专注的功能也不一样,比如说比较火的火把小助手就是专注于群管理方面的,还有专注群裂变的,比如说进群宝。但是你知道还有一种工具叫做微信语音转播软件吗?

微信语音转播软件是什么?能用它在微信群进行讲课吗?​mp.weixin.qq.com
7d1872c7debbf8adbeed2491c3c73953.png

大家都知道,微信本身是没有语音转发的功能的,而且官方曾经说过出于用户隐私安全的考虑,暂时不会推出语音转发的功能。或许这个功能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影响不大,但是对于在线教育、电商、微商等行业的从业者而言,影响就很大了。

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要是老师想在微信群讲课,很大一部分授课内容都是一样的,如果语音不能够转发的话,就意味着换一个群,老师就需要重新讲一遍,或者是选择编辑大段的文字,这样才能够同步转发。

很明显,两种方式的效率都太低了,而微信语音转播软件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这种尴尬的窘境,只要将微信与这种微信语音转播软件绑定,就能突破微信原有功能的限制,做到微信语音一键转发。

1.微信语音转播软件只能转播语音吗?

有些人会问了,微信语音转播软件难道就只能转播语音而不能干别的吗?当然不是了,除了语音之外,图文、链接、小程序、小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内容都能够支持一键转发,并且没有群聊数量的限制,真正的帮助社群运营者解放了双手,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带来更好的运营效果。

2.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微信语音转播软件?

aef6ad2b4f46a95591ac30650b75603d.png

稍微了解过一点的人都知道,其实现在市面上是有很多微信语音转播软件的,质量参差不齐,那有没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呢?我们强烈推荐一起学堂哦。一起学堂具有多种功能,可以为使用者带来颇多福利。首先,能智能同步消息,前文中也讲到了。其次,可以突破数量限制,让自由播课成为可能,且在直播过程中安全稳定,不会出现卡顿闪退死机等现象,给使用者带来很不错的体验感。再者要知道,一起学堂具有签到管理功能,主办方在开设直播课之前,往群中发送签到语以供群成员签到,这样一来,直播课结束后就可以知道各位群成员的参与度了。

文末福利:

大家可以点击卡片,0元申请试用微信语音转播软件!还可以免费获取一份30G的运营资料。包括(新媒体运营资料、社群运营资料、用户运营资料、内容运营资料、短视频运营资料,抖音运营资料等等)。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就行动吧~

免费试用多群直播工具​form.1dianshequn.com

094e172b6a51213b6ad51c7f69fd621b.png

af12f35304431a117f01985bb96b3683.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