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手写字体以假乱真_Word小技巧|打印作文草稿纸

前期介绍过一些Word使用中的小技巧,例如WORD快速查找的2个小技巧 https://www.iappi.cn/2019_08/20191147.html,使用Word创建九宫格图像 https://www.iappi.cn/2019_07/20191064.html 等。今天再分享一个打印作文草稿纸的技巧。很多时候需要规范写好作文,一个个的方格纸是必不可少的,Word原生就支持这功能,而不必要用Excel等自己去画了。
操作比较简单,通过菜单【布局】【稿纸设置】,在弹出窗口中选择相应的格式与网格大小、网格颜色即可。

5f36c383a53ef3730e8e5ad22d708cb7.gif

设置完毕后的结果如下图:

81952cbdfb839591fa27eb9badf28c01.png

这个红色的的间隔还是非常的显眼,一般情况下,我们选择黑色即可。字体的样式也是可以选择的,跟普通的字体操作一致。选中相应的文字,再更改字体。但是因格子的限制,字体的大小是不能更改了。所以一般情况是通过行数×列数的选择来控制一下字体的大小。基本上字体会填充足够整个小格子。

26fca3b47b016a548b7fb26f7f76edec.png

另外10×20的格式的话,变成了竖式了。效果图如下:

ff7106aa340938ea86270d036a734758.png

这也是很漂亮的了,用某些手写体打出来,看上去也是相当的不错。

更多:

Word小技巧|打印作文草稿纸​www.iappi.cn
efb18e422670bf0bf196a3d89d01f23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