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mysql数据引擎说法_关于MySQL数据库存储引擎的特点说法正确的是?_学小易找答案...

【判断题】高音指的是音量较大的声音;

【填空题】查询teachers表的zc为'教授'的信息,其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students _____________ zc='教授' ;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低音是指频率不超过( )赫兹的声音

【多选题】无论用哪种方式登录服务,都必须给出( )

【判断题】无数次的反射声和直达声共同形成了混响,premiere中室内混响、卷积混响、 环绕声混响都有房间大小这一参数,这一参数的值越大,混响效果越明显。

【单选题】查询teachers(工号,姓名,年龄,性别)表中记录数、所有教师的平均年龄、最大年龄、最小年龄。

【填空题】对teachers表中的所有教师的信息保存在一个新表teachers_copy中,其实现语句为: ______________ teachers_copy AS( SELECT * FROM teachers);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查询students表中所有姓王的学生的信息(sname为学生姓名字段),其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students WHERE sname 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判断题】如果将低音的音量提升6dB,可让低频段的声音的音量提高,让低频段声音更饱满,为声音营造浑厚的感觉;

【填空题】查询sc(学号,课程号,成绩)表中成绩在60——89之间的记录,其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sc WHERE 成绩 ______________ 60 AND 89;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其它】题目:点的构成 要求:1、制作四张10cm*10cm,点构成(黑白稿) 2、画面干净、塑形严谨。 3、设计说明要概括明了,设计说明字数在200字以内。 3、文件名:点的构成+19环艺2/4班+姓名(学号)

【多选题】以下关于“数据库”的概念,正确的是

【填空题】查询sc表中成绩字段为空(NULL)的记录,其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sc WHERE 成绩____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Premiere 中恒定功率是()

【填空题】查询teachers表(主键为tno)中的记录数,其代码如下: SELE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OM teachers;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高音是指频率不小于( )赫兹的声音

【填空题】数据库中有表sc(学号,课程号,成绩),students(学号,姓名,性别,专业)查询学号、姓名、性别、课程号、成绩信息。 SELECT sc.学号,姓名,性别,课程号,成绩 FROM sc JOIN students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以下音频效果可让声音产生立体效果的是()。

【多选题】下面哪些命令可以查看students表中的索引

【单选题】对下面的命令说法正确的是: SELECT * FROM students LIMIT 10,20;

【填空题】查询stu表中sno(学号)、sname(姓名)和dept(所在院系)三个列,其代码如下: SELECT sno,sname,dept FROM 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_________( DataBase ,简称为 DB )是长期存储在计算机存储器中、按照一定的数学模型组织起来的、具有较小的冗余度和较高的数据独立性,可由多个用户共享的数据集合。

【单选题】音量的大小的单位是分贝(dB),人耳可听到的音量范围是( )

【填空题】对sc(学号,课程号,成绩)表中的信息按照课程号大小降序显示,其实现语句为: SELECT * FROM sc ___________________DESC;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查询students表中的zhy为'外语'以及所有xb为'女'的学生的信息,其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students WHERE zhy='外语' ___________ xb='女';

【多选题】下面属于MySQL数据库图形界面管理工具的是:

【单选题】安装MySQL数据库系统时,默认的系统管理员用户名是:

【单选题】下面不属于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是:

【判断题】当一个房间完全吸收声音能量,则该房间完全没有反射声只有直达声,这种房间我们称之为消音室,这时人耳听到的声音发干、干瘪。

【填空题】统计teachers表中男女教师的平均年龄。 其实现语句为: SELECT xb AS 性别,AVG(年龄) AS 平均年龄 FROM teachers 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查询students表中姓名为赵某佳的学生信息,其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students WHERE tname __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多选题】关于MySQL数据库存储引擎的特点说法正确的是?

【判断题】声音分直达音和反射音两种,反射的声音碰到障碍物又会反射,声音在介质中传播,经多次反射,能量衰减,直至消失。

【填空题】统计sc(学号,课程号,成绩)表中,平均成绩在80分及以上的课程号和其平均成绩,其实现语句为: SELECT 课程号, ____________ AS 平均成绩 FROM sc GROUP BY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AVG(成绩)>=80;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查询students表中所有xb等于'男'的学生的姓名、性别和所学专业,其代码如下: SELECT sname as 姓名,xb as 性别,zhy as 专业 FROM students WHERE 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查询sc(学号,课程号,成绩)表中每个学生的成绩+10分的结果,其代码如下: SELECT 学号,课程号,__________________ FROM sc;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查询成绩>=90分的学生姓名。 学生基本信息保存在students(学号,姓名,性别,专业,入学年份,所在系)学生表中,学生选课信息保存在sc(学号,课程号,成绩,修课学期)表中。其对应的语句如下: SELECT 姓名 FROM students JOIN sc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RE 成绩>=90;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

【填空题】查询courses表中第10-20条记录,其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students 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可产生延迟功能的音频效果是( )

【多选题】在WINDOWS系统中可以通过( )方式启动MYSQL5.7服务。

【填空题】查询students(sno,sname,dept)表中所有系名列表,去掉重复的系名,其代码如下: SELECT _____________ dept as 系名 FROM students;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查询每门课程的课程号、课程名、学分和任课教师姓名和职称。 SELECT cno as 课程号,cname as 课程名,xf as 学分,tname as 教师姓名,zc as 职称 FROM teachers _____________ courses ______________ teachers.tno=courses.tno;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在音轨混合器面板中,最多可以设置()个效果

【多选题】如下命令进行运行正确 Mysqldump -rroot –p students_courses students>c: /students_courses_2016.sql 下面的说法正确的是:

【判断题】指数淡化是一种声音过渡效果,可以营造淡入淡出效果;

【填空题】查询teachers表中的所有记录的所有列,其代码如下: ___________ * FROM teachers;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单选题】

【单选题】数据库中有表 teachers(教工号,姓名,性别,职称,身份证号,工资卡号)通过以下命令创建视图 CREATE OR REPLACE VIEW view_teachers AS SELECT 教工号,姓名,性别,职称 FROM teachers; 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填空题】查询每位已选修课程的学生姓名、所选修的课程名称和课程成绩。 学生基本信息保存在students(学号,姓名,性别,专业,入学年份,所在系)学生表中,学生选课信息保存在sc(学号,课程号,成绩,修课学期)表中,课程信息保存在courses(课程号,课程名,学分)。其对应的语句如下:。其对应的语句如下: SELECT students.姓名,courses.课程名,sc.成绩 FROM ____________________ students.学号=sc.学号 JOIN courses ON courses.课程号=sc.课程号;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