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框架去除index.php,CI框架怎么去掉index.php?

方法:1、配置apache的httpd.conf文件;2、在CI根目录下,建立并配置“.htaccess”文件;3、打开config.php文件,查找“$config['index_page']”项,将其中的值改为空;4、重启apache。

9df6a8ae373aeaf2060717910ba56dcf.png

推荐:《PHP视频教程》

一、apache

1、打开apache的配置文件,conf/httpd.conf,搜索如下内容,去掉改行前的#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

2、还是在conf/httpd.conf文件中搜索AllowOverride None(配置文件中有多处),看注释信息,将相关.htaccess的该行信息改为:AllowOverride All

二、CI框架

1、在CI的根目录下,在system的同级目录下,建立.htaccess文件,写入如下内容: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1 !^(index\.php|images|phpMyAdmin|robots\.txt)

RewriteRule ^(.*)$ /index.php?/$1 [L]

第二行是不进行重定向的文件。

2、打开项目目录中的application/config/config.php,查找$config['index_page'] = "index.php";修改为:$config['index_page'] = "";

三、重启apache,完成。

更多编程相关知识,请访问:编程视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