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 运行android,001 window环境搭建(androidstudio+webstorm)

1:android stduio  +SDK  +JDK(as 的配置就不多说了)

2:下载node.js  推荐最新版(至少也是4.1以上)

3:配置环境变量    ANDROID_HOME    指向SDK目录(as中localproperties文件中有),加入Path

4:打开命令窗口,执行npm install -g react-native-cli     引入插件库

5:进入你想要新建工程的目录,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执行react-native init RNTest

6:进入工程根目录(即android、ios等几个文件夹共存的文件夹。),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执行npm start

7:第6完成之后,打开另外一个命令窗口(6中的命令窗口不要关),执行react-nativerun-android

PS:步骤7中,请确保至少有一台真机或者是模拟器处于调试状态中,另外,是6已经完成,服务器开启之后。

8:程序已经运行在模拟器上,说明初步的环境搭建已经成功,可以使用as+ws进行程序开发。

9:as打开项目根目录下的android文件夹。

10:下载最新版的webstorm,即webstorm11。

11:ws打开项目根目录

12:

bcd8bea31b79

如上图所示,这是已经配置好的情况,再第一次打开时,红框内是空的,需要点击进行编辑。

bcd8bea31b79

在弹框中,先点击+号,然后选择npm。

bcd8bea31b79

右侧配置如上。

记得webstorm一定要是11,              10是没有npm这个选项的。

以上内容填写完成之后,点击OK,ws的配置便已经完成。

这时候就可以用ws对项目进行运行,不必要打开命令窗口,点击run,确保服务运行好,然后运行as中的项目,就能让该项目的android版运行在模拟器上了。

这里有一个坑,as引起的,会经常修改了js文件,ws重新编译运行了服务,as也重新编译运行,但显示在模拟器上的内容却没有变化,这时候需要将模拟器上的应用卸载,重新安装。

推荐用mac进行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