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图片填充之后图片颜色变灰了_关于Word图片,这5个技巧你会吗?

图片的用法在实际工作中是最常见的,用得好可以让你的文档更加美观大方,本期与大家分享5个小而实用的技巧。

06e46650c2c7a7473d672e6b5ce0aab4.png

1、如何把图片设置成Word的背景

在写一些总结性文章或者宣传册时,为了让文档更加生动,时常会添加一张图片作为背景,那你知道怎么把图片设置成背景吗?

点击设计——页面设置——页面颜色——填充效果——图片——选中图片即可。

59f2368ec6114fc35b55213fe029383a.gif

2、图片怎么隐藏

在文档中插入图片后,发现不适合但又不想删除,这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隐藏:

选中图片并设置为非嵌入型格式,之后点击格式——选择窗格,打开相应的对话框,然后选中图片右侧的小眼睛就可以隐藏。

549cfb7f47785b47b11f6c95d85d7cd7.gif

3、图片显示不全

有时在文档中插入图片时,发现图片只能显示部分,这时该怎么处理?

方法如下:

d5cac695b1a8467d091edeb007901724.gif

选中图片所在的行,点击段落——间距,将行间距设置为单倍行距。

4、如何快速移动图片的位置

比如想将图片设置在文档的底部居中位置,该怎么处理?

选中图片,点击格式——排列——位置——底端居中即可。

0f9dff377f97b75c76538fabaacb4ae0.gif

5、如何快速截图

在正常工作中,我们时常是使用QQ(Ctrl+Alt+A)或者微信(Alt+A)来截图,但遇到没有网络时,该怎么办呢?

其实Word系统有自带截图功能,点击插入——插图——屏幕截图——屏幕剪辑,这时就可以截屏并粘贴到Word文档中。

a3f34c57d62873bf5089033ccb05663a.gif

这5个图片技巧,你用过几个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