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清理喇叭灰尘_iOS神器!原来可以这样一键清理iPhone 喇叭灰尘!

iPhone 用久了,难免会发现底部喇叭孔集满灰尘或脏东西,这该如何清理呢?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 iPhone 喇叭灰尘清理的捷径,它主要是利用声波震动原理来实现,可以有效的通过震动将喇叭外面的灰尘和污垢震掉,然后配合牙刷一起清洁,以达到更好的清灰效果。你要不要来试试?

4af467b224c22a56ac1dd5d3560dfa26.png

步骤 1:先到 App Store 下载「快捷指令」App。

6dfabbbdd490bee50f316f40a8494eee.png

步骤 2:在 机小溪 微信公众号里回复「清灰」即可得到清灰捷径链接,用 safari 打开后「获取快捷指令」。

2eb256c3883bb7353e4bd17e198aa4cd.png

步骤 3:将 iPhone 的音量调至最大声。

步骤 4:打开「快捷指令」 App 后,点击运行「iPhone 喇叭灰尘清理」捷径,就会听到手机底部的扬声器传来“嗡嗡嗡”的震动声音,利用声波震动原理实现灰尘清理。

37f72bcf8257d52ce1c34dfa5f617cab.png

步骤 5:为了达到更好的清灰效果,可使用废弃牙刷,轻轻的刷喇叭孔。

ff1d2af32ad70659ee1a642014262eca.png

怎么样?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让你的 iPhone 更干净!

更多精彩内容:

iOS12不越狱修改微信提示音?

iOS12不越狱可以修改运营商文字?

iOS12升级提醒太烦人了,如何关闭升级提醒?

iOS12应用角标颜色秒变各种颜色!无需越狱就能实现!

iOS12越狱工具unc0ver正式发布,如何越狱iOS12?

苹果手机如何安装迅雷 iO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