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月份计算机考试时间,孩子今年9年级 准备明年上加拿大10年级后 20209月份上美高11年级或10年级 从现在开始有很多时间准备标化 需要什么时间申请 标化成绩要什么时候出呢 目前托福80(...

最佳回答

首先,想跟这位家长了解一下,为什么要在加拿大读一年后转到美高,而不是直接申请上美高呢?孩子去加拿大是要过渡一年么?另外,孩子当前就读的学校是什么类型?是公立学校还是国际学校?

如果进入加拿大只是过渡一年读10年级,再去申请美高的话,首先非常顶尖的美高学校11年级都没有名额了,那么只能建议申请10升10。

首先标化考试还是要准备的,其实自孩子去到加拿大后就要马上开始着手准备美高升学了,所以,在加拿大读书的同时,就需要孩子下狠功夫,非常认真地对待升学准备。

对孩子来说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孩子如果是公立学校体系过去的,那他不仅要适应一个完全新的环境,新的语言文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还要再去准备申请另外一个学校。

而且,在他申请美高时,美高学校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要问为什么去了加拿大一年就离开?为什么要来美高?这是家长和孩子一定要思考清楚的事情。

关于标化成绩,如果是申10年级的话,名额本身是很少的,那么对申请者的要求就会很高。我们通常会建议托福要至少105-110,SSAT要至少95%,这是基本的条件。

关于接收11年级的学校,如果是申请顶尖美高,大部分学校都不会收11年级的学生了,除非这个学生在某些体育、艺术等特长方面特别强,且学校能看到这个学生在未来大学升学中的发展很好时,才会考虑接收11年级入学的学生。

关于是否安全的问题,这就要看孩子学者的学校和地区了。顶尖的私立寄宿学校是相对来说安全指数最高的。如果是走读的学校,家长是否会去陪读?还是说选择寄宿家庭?那就要看这个寄宿家庭是否靠谱。我们一般是不建议寄宿家庭的,因为不可控因素比较多。

那如果家长会去陪读的话,那就主要看所在区域,所在州,都是在哪里。跟中国学区房的概念类似。

关于推荐学校,目前阶段是没有办法提供的,因为我们在没有对孩子有全面的深度了解前,推荐学校是不太负责任的。

美高对孩子的评估是全方位的,首先孩子的标化成绩是什么水平?当然,这也只是入学的敲门砖。孩子与家庭的价值观和理念与学校的文化契合度又如何?孩子的性格、品性以及特长都是如何的?所以,必须要先全方位了解孩子,才能给孩子一个个性化的推荐。

关于孩子对商科、心理学感兴趣,美国高中大部分是不分文理科的,孩子对商科、心理感兴趣是很好的,但是到美国还是要上综合的课程的。

不管孩子对艺术是否感兴趣,美高的艺术课程都是必修科目,必须修够学分才可以。因为美国教育体系对孩子的全面发展非常重视,包括其推崇的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还有孩子对美感和品味的培养,这些对孩子大脑和品性的发展都是有帮助的。

最后,根据这位家长的提问,应该是对美高教育体系非常陌生的,所以,建议家长尽快寻求专业意见,不要让孩子走弯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