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计算机考试学校,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21年招生简介

大部分初中毕业生对学校的专业理解是模糊的,所以想要选择一个专业进行提高自己的技能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但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多多的了解,后续选择专业也不至于纠结。那么,我们来了解下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的招生简介。

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等。

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100

计算机应用

150

电子与信息技术

80

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助学政策

按国家助学金政策,全面实施免学费教育和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每年将发给奖学金和企业助学金1000元/生。

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代码:64021

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圣寺巷86号

达州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隶属于达州市教育局,学校始建于1942年,半个多世纪以来,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成为达州全市享誉较高的学校之一。1985年改办职业教育以来,学校更是青春焕发,不断跃上新的台阶,学校连获“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实践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校风示范学校”、“省级绿化示范学校”等殊荣,学校还先后被确定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四川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学校”、“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达州市定点培训和考试单位”、“四川省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

学校坐落于达州市凤凰山麓、洲河之畔,校园占地213亩(含园区规划)。各类建筑总面积80623平方米(含园区规划),教学楼、实训楼、图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各类运动场地等设施一应俱全。四川省唯一一所获得国际无偿援助价值1200多万元的教学设备,四川省基础能力建设和中职学校实训基地建设资金及设备支持,建成了中央财政支持的计算机实训基地,建有30多个现代化的实训实作室,全数字校园电视台、校园网终端遍及所有教学实训用房,教学设备总价值达2000万元。

现在市面上的中专学校越来越多,但是想要选择到一个好的中专学校不是那么的容易,学生最好还是要去学校进行实地的了解,毕竟学习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项目,不能让自己白白的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展开全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