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苹果怎么进recovery_clover 怎么进入recovery

匿名用户

1级

2016-05-24 回答

准备工作:

1.有一定的使用Clover黑苹果经验,至少成功在目标机器上用Clover完成一次稳定的黑苹果安装。

2.2个大小至少8GiB的U盘,尽量避免使用读卡器(可能的情况是卡在Still waiting for root device.)。

3.明确的知道自己安装黑苹果时需要替换的Kext。

4.原版的安装镜像(不要使用懒人版,有条件的最好校验下MD5值,避免因为文件错误而安装失败)。

5.有一颗冷静而坚持的心。

请根据两种情况自行选择方案,总体思路一样,细微处略有不同:A.我有MAC系统(不限黑白) B.我没有MAC系统,但我有所需要的CloverEFI以及Kexts。

注:我完成的是UEFI引导的Mac OS X 10.8的安装。

A方案:我有MAC系统。

1.首先是准备所需文件:

在桌面上创建个文件夹,名称随意,尽量英文,我的命名是 preif ,将下列文件复制进去:原版安装镜像,在目标机器上安装黑苹果必须的kexts(如FakeSMC VoodooPS2Controller等)。

2.备份当前的CloverEFI:

进入Launchpad-其他(Other)-终端(Terminal)。

键入以下命令:df

根据回显来判定当前的主硬盘:在回显中Mounted on列下找到 / 的一行,查看前面对应的/dev/diskXsY X,Y,为数字&#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教你正确使iphone 4s进入DFU模式及恢复模式 groundblack2012-3-28 00:33楼主 苹果分为两种恢复模式,一种叫做DFU模式,另一种是恢复模式。 DFU的全称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实际意思就是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 而恢复模式则是屏幕上会显示itunes和数据线图标的。 两种最大的区别是DFU模式没有启动MAC OS系统,itunes无法决定iPhone的恢复过程是否中断,因为系统未启动,相关服务无法启用。据说DFU模式下恢复的iPhone更加彻底,本人没有对比过,所以这里就不做结论了。 一般情况下比如我们的设备出现软件故障,无法正常启动,比如我们的设备开机密码忘记,还有传说中的白苹果,等等。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解决。这就是为什么我喊他为无敌重刷模式啦~ 下面开始教程: 一、进入DFU详细步骤。(进入成功后,屏幕为全黑) 注:在进入DFU操作时务必与电脑连接好数据线。 1、按住power开关3秒。 2、接上在按power+home的同时屏幕变黑,默默的念10秒左右。 3、放开power开关键,保持home键盘10多秒,长点也可以,屏幕是黑的 松开所有按键后屏幕全黑即进入dfu模式了。这时候打开itunes会提示恢复手机即可。 如果时间掌握不好,推荐新手使用红雪工具进入dfu模式,可以根据提示操作。点击下载红雪 打开红雪工具,选择“其它”,如图看到进入DFU,根据中文提示行操作 过程中iPhone屏幕会显示代码走动 耐心等待度条走完,当提示完成时即已成功进入DFU模式。 如图。 二、进入恢复模式详细步骤。(屏幕显示图标) 恢复模式进入方法就非常简单了。 1、首先,断开数据线。将iPhone关机 2、关机后,按住HOME键保持不动,连接数据线至电脑,松开HOME键。 屏幕提示如图图标后,恢复模式进入成功。连接itunes后同样会提示已进入恢复模式。 三、退出恢复模式。 方法非常简单,同时按住HOME键+POWER键直至屏幕出现白色苹果LOGO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