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怎么求阶乘_编写PHP递归函数求10的阶乘。

【单选题】对载重线标志中的圆圈、线段和字母,当船舷为浅色底时应漆成

【单选题】以下程序执行后, $arr 数组元素的顺序为 : <?php $arr = array(1,40,33,5,8); rsort($arr); ?>

【单选题】某企业 2018 实现的净利润为 3275 万元,本期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 890 万元,提取的固定资产折旧 1368 万元,财务费用 146 万元,存货增加 467 万元,则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量是 ( ) 万元。

【单选题】下列定义函数的方式是正确的( )

【判断题】php中,函数默认按值传递参数。

【判断题】sizeof()函数只能用来统计字符串的长度,而count()函数可来统计数组的元素个数

【单选题】下列有关杂货船特点不正确的是( )

【单选题】最大宽度一般可认为( )

【单选题】PHP的自定义函数中如果需要返回值可以使用关键词( )

【单选题】登记尺度的用途是( )

【单选题】下列关于利润表的表述错误的是

【单选题】php函数不支持的功能有:

【单选题】任何船舶最上一层贯通首尾的连续甲板叫( )

【单选题】矿砂船的特点是( )I.舱容小;II.双层底较高;III.一般采用高强度结构钢

【单选题】下列PHP函数描述错误的是( )

【单选题】下列有关滚装船特点描述正确的是( )I.具有多层甲板和双层底结构;II.强力甲板和船底一般采用纵骨架式结构;III.在舱内设置局部横舱壁或强肋骨和强横梁,以保证船体的横向强度

【单选题】下面关于自定义函数的描述正确的是( )。

【单选题】下列几船中,双层底最高的是( )

【判断题】PHP数组在定义时,数组元素的键名必须是字符串类型。( )

【单选题】若要输出以下数组的全部元素,$N的值最小应为:( ) <?php $student = array("jame", 3=>"mick","tony", "terry"); for

【单选题】如果函数有多个参数,则参数之间必须使用( )符号分隔。

【判断题】要在用户自定义的函数内部使用全局变量,那么就需要使用Public关键字声明。

【单选题】代码$str=explode(" ","How do you do?")执行之后,数组$str中元素的个数有()

【单选题】从队列数组队头删除数据可以使用( )函数

【判断题】递归函数其实就是调用自身的函数,不需要确定的递归终止条件。

【单选题】以下哪个将添加’Tom’到数组$user的尾部。

【判断题】若定义数组时省略关键字key,则第三个数组元素的关键字为3。

【单选题】以下程序执行后,$arr数组元素的顺序为: <?php $arr = array(1,40,33,5,8); rsort($arr); ?>

【单选题】基于指定的式样(pattern)把一个字符串分隔开并放入数组,以下哪些函数能做到?(

【编程题】编写PHP递归函数求10的阶乘。

【单选题】船上的工作舱室包括( )I.驾驶室;II.海图室;III.灭火器间;IV.锚链舱;V.压载水舱;VI.隔离空舱

【单选题】能正确获取数组$arr=array(array('a','b','c'))中的'c'的是:( )

【单选题】下列表述中,关于“资产负债表结构分析”的理解不正确的是

【单选题】要修改每个元素的值,如何遍历如下数组最合适: $myarray = array ("My String","Another String","Hi, Mom!");

【单选题】下列分析内容中,不属于资产负债表趋势分析的是

【单选题】下面哪个选项没有将 john 添加到 users 数组中? ( )

【判断题】for循环能够遍历关联数组 ( )

【单选题】《钢质海船入级与建造规范》中定义的尺度是( )I.最大尺度;II.船型尺度;III.登记尺度;IV.计算尺度

【判断题】foreach()遍历数组的时候可以同时遍历出key和value。

【单选题】货舱常为球形或矩形的船舶是( )

【判断题】在返回数组中的所有值,可以使用array_value( )函数

【单选题】下列关于利润表水平分析的各种表述中错误的是

【判断题】函数内的静态变量在函数调用结束后,其存储的数据将被清除( )

【判断题】array_unshift()可以给数组新增加1个值?

【判断题】PHP数组的下标默认从1开始

【单选题】矿砂/石油两用船的特点是( )I.双层底没有矿砂船高;II.中间舱可全部或大部分用来装载矿砂;III.边舱和部分中间舱装载货油;IV.中间舱约占整个货舱舱容的70%-75%

【编程题】编写一个函数,用于计算3个整数相乘的结果。写出PHP函数的代码,并调用函数计算2,34,5三个数相乘的结果。

【单选题】下面的脚本运行以后, $array 数组所包含的值是什么?( B ) <?php $array = array(‟1‟,‟1‟); foreach ($array as $k=>$v){ $v = 2; } ?>

【单选题】下列PHP函数描述正确的是( )

【多选题】函数的优越性有哪些?( )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