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服务器如何修改加载规模,我的世界服务器预加载区域怎么调小

满意答案

首先我们先停止服务器

为了服务器的健康着想,我们先关掉服务器,即输入【stop】命令后敲回车,我想大家都会哈!

我的世界服务器怎么调整困难度

找到【server.properties】文件,并用写字板程序打开

这个文件建议打开方式为写字板程序,不建议使用记事本!否则打开可能会出现乱码。

我的世界服务器怎么调整困难度

关于打开方式

可能很多朋友不会选择打开方式,其实很简单。

在该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点击【打开方式】---->找到【写字板】后点击它--->最后点击【确定】

这样这个文件就是选择的写字板打开了。

我的世界服务器怎么调整困难度

在打开的文件中找到【difficulty=1】一行

找到该行后,把【difficulty=1】改成【difficulty=3】,然后保存并退出关闭该文件,这样服务器主世界的难度就是困难了。

difficulty的翻译为困难度的意思,1代表普通,2代表一般,3代表困难。

我的世界服务器怎么调整困难度

如果你服务器中只有一个世界

那么现在你可以直接启动服务器就可以啦,服务器启动成功后世界的难度将被改变,生成的怪物也更加多和厉害哟。

如果你还有其它世界想设置,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我的世界服务器怎么调整困难度

进入插件文件夹内的多世界文件夹中

如果你有多世界,那么肯定安装了多世界插件,如MV或者MW,不管哪种,都需要进如到插件目录中,多世界插件文件夹内。

我这里进入插件目录下面的【MultiWorld】文件夹。

我的世界服务器怎么调整困难度

在多世界插件文件夹里打开配置文件

1.使用notepad+来打开【config.yml】文件,注意是用notepad+哦,没有的请自行下载。

2.在你创建的那么世界名的下面,找到【difficulty】一行,把后面的英文改为3。 1是一般,2是普通,3是困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改。

我的世界服务器怎么调整困难度

更改完成后,关闭该文件,点击【是】

更改无误后,关闭该文件,因为内容发生了变化,会提示你是否保存现在的内容。

点击【是】,即可!

启动你的服务器试试吧!追问: 不是调模式 而是怎么把预加载区域挑小 一开始是16 把他怎么调成4

00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