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emm终端软件下载_宝丽2090短波军用电台

宝丽PRC-2090数字化电台是极为优秀的短波专用战术背负电台,非常坚固,具有传统战术背负电台厂商提供的全部功能,电台配有全自动天调,可使用各种战术和静态天线。所有连接均按IP67防尘防水标准,采用MIL-STD军用插头。只要通过辅助插口简单地用基于编程系统的直观窗口就可以配置PRC-2090数字化电台,系统不仅包括背负台,也有车载坞和基站坞,当以车载或基站方式工作时,输出射频功率为100W PEP。

6bd520d9e35339a4ed81069f52de6057.png

详细介绍 

系统构成

35W单兵背负电台

100W/150W移动台(单兵台配移动坞和移动天线)

100W/150W基站台(单兵台配基站坞和基站天线)

数据体系

内置美军标或其他调制解调器(硬件功能选项)

军用通信功能

ESU无主站即时同步跳频(软件功能选项)

MIL-STD 188-141B ALE自适应(软件功能选项)

伪随机数字动态加密(软件功能选项)

内置数字化加密卡(硬件功能选项)

数字化加密送受话手柄(硬件功能选项)

DSP数字化消噪声系统

其它军用性能

美军标防水性能(浸水1米深,1小时不损坏)

所有连接部位采用美军标器件

可分离独立显示器和军用全能送受话手柄

电台(含锂电池)仅重5.2公斤

话音清晰保真

电台的音频系统性能优越,内置DSP消噪系统可有效消除噪声和干扰,因而保正信号高质量,可选择合适的消噪等级。

常规功能

PRC-2090提供短波各种常规功能,包括信道编程、信道分组扫描、调谐接收、静噪、功率选择等。

多种数字化网络呼叫功能

下列标配功能基于国际电联CCIR标准数字呼叫系统:

数字选呼功能:4位6位兼容,可进行台对台单呼,分组呼,全网通呼。

短信息系统:64个字符SMS短信息用手柄的按键输入,可发送到一个或多个站。选呼信息是加密的。接收短信息在显示屏上显示。

GPS跟踪:电台安装GPS接收机后,可以主发或由其它电台查询并跟踪本台位置,并可以发送带有位置信息的警报,信息是数字化加密的。

短波对市话自动拨号:电台和市话用户可以通过宝丽2060电话转接基站互相拨号。

遥测功能:可以利用此功能遥测其它宝丽电台的基本工作状态,包括工作电压、驻波比、发射功率等,判断该电台是否正常工作。

FTD’s军用数据终端

PRC-2090电台支持FTD’s单兵数据终端,用于信息化作战需求。

ALE自适应

符合美军标MIL-STD 188-141B及美国标FED STD 1045,兼容中国军标。

跳频

ESU专利跳频能够可靠防范敌方的电子战攻击(侦听和压制),无需主站,即时同步,同步不受电磁环境和干扰影响,电台入网无滞后延时。每秒5跳或25跳。可选用10位跳频密钥,适应不同天线的带宽。

多种内置调制解调器

可选用三种内置调制解调器:分别为军标STANAG 5066协议,CLOVER 2000多模自适应协议,PACTOR Ⅲ抗强干扰协议模式。

保密呼叫

新型窄带选呼和话音加密功能,使用简便,无需握手,无同步时延,支持点对点、点对多点保密通信。

重量轻,体积小

PRC-2090电台主机(包括10Ah锂电池盒总重量为5.2公斤)体积小,背负舒适。

军用环境特性

电台环境特性符合MIL-810F、MIL-STD 188-110A、IP67和IP68等军标的要求。其中包括浸入水下1米深1小时不损坏。

符合海用要求

PRC-2090电台及移动坞、2019移动天线等全部符合军用环境要求,因此完全满足海上使用要求,可用于各种中小型军用和警用船艇。

能耗低,支持长时间工作

PRC-2090电台的能耗很低,在收发9:1条件下,一块16.8V/10Ah锂电池支持连续工作20小时。电池盒内置充电管理系统,可用交直流充电器、太阳能充电器、手摇发电机等充电。

PRC-2090电台本机配置说明

内置自动天调和50Ω天线接口

内置自动天调主要用于鞭天线和斜天线,50Ω接口用于配接各种便携宽带天线。

数字化加密手柄

电台面板的音频插口支持OEM话音加密方式。宝丽公司推荐使用具有256位高级密码的Telsy TCH01C HC250U型加密手柄。PRC-2090电台还可以选配其它类型的模拟和数字加密设备,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

操作界面友好

电台操作简便。全功能手柄上的6个大键用于主要的操控,数字码盘用于数字呼叫及功能编程等。独立显示器和全功能送受话手柄

128 x 64 点阵LCD独立显示器直观显示操作信息。显示器可以连同手柄从电台分离,可挂在胸前等处,通过电缆连接电台,便于背负时操控电台。

 显示器可调整背光。显示内容包括各种编程和工作信息,以及存储的网内电台的地址簿和电话簿,调用存储信息后用两个键即可完成呼叫。

PRC-2090电台的相关设备

2019 军用高能自调谐移动天线

频率范围2~30MHz,150W PEP,调谐速度快,功耗低。调谐时实现天线电流最大化(不追求最小驻波比),精确实现高效辐射,支持数传和ALE,并可内置GPS接收机以简化移动台的系统结构。

PRC-2090移动站

当PRC-2090电台装入移动坞内,输出功率升为100W PEP,直流输入电压12V或24V(加逆变选件)。通过坞背后的接口连接2019军用移动天线、GPS接收机、外置数据调制解调器、车载扬声器等。

PRC-2090基站

当PRC-2090电台装入基站坞内,输出功率升为100W PEP,电源可用直流12V或24V(加逆变选件)或100~254V交流。坞背后的接口用于连接自动天调、功率放大器、GPS接收机、外置数据调制解调器、基站天线等。

150 W功率放大器

2019电台用于移动站和基站时,都可以选配150W军用功率放大器。

技术参数

频率范围

接收500kHz ~ 30MHz  发射1.6 ~ 30MHz

编程信道

500个(单工或半双工)

工作方式

J3E(USB、LSB),H3E(AM),J2A(CW),J2(AFSK)

频率稳定度

±10 Hz或优于0.3 PPM,- 30°C ~ +70°C

灵敏度

前置放大开启-120dBm (0.224µV),10dB SINAD - J3E前置放大关闭-115dBm (0.398µV) ,10dB SINAD - J3E

电源电压

22~24V DC(负地),极性反接保护,过压保护

编程接口

国际标准RS-232

重量

PRC-2090 电台主机3.9公斤16.8V10Ah锂电池箱 1.3公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