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软微计算机技术考研专业课,【2019年最新招生目录】北京大学软微学院软件工程考研专业课如何备考 参...

原标题:【2019年最新招生目录】北京大学软微学院软件工程考研专业课如何备考 参

大家好,我是姜老师。

今日有话说:

北京大学的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今年改的感觉已经不能称之为微整形了,简直换了个头一般。

列举一下具体的变动情况:

1、软件工程学硕还是没有统考。

2、电子与通信工程和集成电路工程专业课又双叒叕变了,真的是让人猜不透的小妖精。参考书按照软微的尿性(虽然已经摸不清)应该是10月份会出,但是心脏病不好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换学校了!

3、计算机技术依然是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今年是11个方向,有考数三的,有考数一的,还有考计算机辅助翻译的。但是熟悉的秘方已经看不到太多熟悉的脸庞,不知道学院老是换方向的名字是啥意思!如果按照新华字典来换,能换到世界末日吧。

4、小伙伴们不要去找心心念的金融信息服务了,已经换成了不知道是不是原来滋味的金融科技了,数三只有两个方向了,取消了低碳管理,且考且珍惜。

5、软件工程专硕专业课也换了代码,希望只是换了代码!

6、工业设计工程也换了,真是特么的整个晋西北全乱了套了!英语一换成了英语二,这个赞!专业课代码全换,以前是614数字艺术基础和820命题创作,现在是653数字艺术基础+905命题创作,真的是改姓不换名,真是磨人的小妖精!至于学习,还是按照以前的来吧,因为也没别的法子!最起码代码后的东西还是没变的,范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7、工程管理硕士就不说了。

8、电影和美术这两个方向也是醉了,虽然都是跟数字牵扯关系的,但是具体以后研究什么真的是未可知。幸好考试内容和工业设计工程是一样的,可以按照之前工业设计工程来准备。

关于:如何继续备考

二、计算机技术01-07方向

0e059de7a58e72cd3e02d478ed35daba.png

注解:

2018年专业课考的是822计算机基础综合,参考书为下方:

234fc494f090baa240764ef70b932560.png

正在准备的继续准备,不要动摇,就算是今年的专业课又换了,也别担心,机会会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你!第一年嘛,难度都不是很大,虽然不知道改到哪一年是个头,但是只要能考进去,管他改成什么样呢!就目前而言,我还是认为软微是性价比超高的一个学院!

这个我们有辅导,不要问我什么重点,去年的就是重点!也不要问以后专业课会换成什么样,买什么鸡,吃什么蛋!这点风险都不敢冒,还扯什么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软件工程

0e12c65f1961a09dead41c0b5eb0a859.png

软件工程专业还是和计算机技术的01-07方向相同,完全相同,所以准备的情况还是按照上面说的来准备就可以。

还有一点,软件工程没有非全日制了,以前招的非全挺多的,一下子取消了,还有点小失落。

这个我们有辅导,内容同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