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天一楼地址,潍坊学院:年末最后例会,感恩温暖人心...

868946d87090aa499cc15e51632f0476.png

为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加强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互助友爱,引导大家用爱的眼光去面对世界,弘扬感恩之心,值学生会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之际,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晚在天一楼7316教室举行了2015年度最后一次学生会全体会议,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万福鑫携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感恩例会。

感恩例会在优雅的开场音乐中拉开序幕,万福鑫主席做了开场致辞。首先进行讲演的是办公室主任郭强,流畅的PPT伴着青春的乐章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温情的话语声声落在了办公室人的心间,部长们还贴心的为干事送上了圣诞节的祝福。团总支张剑锋书记的上场引来了干事们的尖叫,加班到凌晨制作的PPT承载了部长对干事的深切情意。宿管二部部长王秀娥真挚的话语讲述了她对干事们的爱意,情到浓处哽咽的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外联部的压力是每个学生会成员都了解的,部长禹峰动情的话语让干事们高喊起了属于外联部的口号,他也为干事们送上了圣诞节的礼物。更让人感动的是秘书处副秘书长高壮,他以时间为线索,从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开始,用照片、文字等形式,将日常生活中与干事点点滴滴的小事讲述出来,还为干事们写出一段深情而富有意义的话语。随后,他感恩了自己的分管副主席王凯建,感谢学长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感谢了主席团所有成员,最后对万福鑫主席表示了特别的感恩,感谢他对第十五届学生会付出的一切。声声话语令人震撼,催人泪下,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网络传媒中心主任孙书超为干事和分管主席送上了苹果和橘子,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女生部部长王书林情到深处不由自主落下了激动的泪水,现场气氛一再升温。每个部长都有很多想说的话,感恩例会一直持续到很晚大家仍意犹未尽,因为时间原因,本次年末感恩例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心情中结束了。

通过本次学生会全体成员年末感恩例会,大家都找到了自己需要感恩的对象,并将憋在心里的话深情流露,点亮了自己,也照亮了别人。相信有了感恩的力量,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通讯员:李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