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离线录音转文字软件_有能把录音变成文字的软件么?

这里讲把音频文件转为文字的服务,不是实时识别的那种。

更新:Google I/O 2019中提到Android Q提供Live Caption功能,能够在播放视频或音频时,实时生成字幕,不需要联网。目前不清楚能否将导出字幕中的文字。

另外Google也推出了Live Transcribe,能够将环境中的语音实时转为文字,目前支持70多种语言,在Google Play可以下载。

更新:最近发现autosub不错,利用Google Web Speech API,免费生成SRT字幕,而且速度挺快,两个小时的音频几分钟就转换好了,目前支持90多种语言。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如果音频语言不是英语,Source Language和Destination Language都要注明。如果只注明Souce Language的话,当进度100%,你以为转换好了时,会出现Error问你要Google Translate API key(因为它要用Google Translate API翻译成英文)。

这里有个Windows里使用的教程,以及视频版。

-------分割线---------

以下是原回答:

中文的话目前只找到付费的讯飞听见比较靠谱,准确率挺高,转写也挺快,免费送两小时。另外手机上的录音宝App也是科大讯飞的,与讯飞听见类似。

以下是英文:

推荐用YouTube自动识别服务,准确率还可以,不过得等一会儿(根据音频时长大概15分钟至几小时吧,偶尔也会有几天才转好的情况)。具体方法可以看这篇文章。

另外IBM Watson的Speech to Text感觉识别准确率比较差,不过支持API,可以嵌入到代码中(也支持中文)。

另外Voicebase注册送接近20小时的转写服务,还没体验过不知服务咋样。使用方法可看这篇文章。

讯飞听见最近推出了转写英文的服务,每天有300个名额可以免费转两段一小时的音频,试用了下效果还不错。

百度最近推出了SwiftScribe可以转写英文,不过还是beta版本要申请了才能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