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20和x10比较_荣耀x10和荣耀20哪个好 主要看配置参数对比

荣耀x10是荣耀最新款手机,而荣耀20则是荣耀在去年6月份上市的一款全面屏手机,距今已经上市一年了,目前两款手机的价格差不多,因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是比较纠结的。

具体荣耀x10和荣耀20哪个好,该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两款手机在配置参数方面的对比区别。

在性能方面,荣耀x10采用的是麒麟820处理器,是一款5G芯片,而荣耀20则是采用的麒麟980处理器,其中荣耀x10的最大优势就是支持5G,麒麟980是去年华为最顶级的处理器,因此荣耀20的性能是绝对碾压荣耀x10的。

在外观方面,荣耀x10采用的是升降式前置镜头,屏幕尺寸为6.63英寸,而荣耀20则是采用的魅眼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26英寸,其中荣耀x10赢在了真全面设计上,而对于喜欢小屏的用户来讲,自然更倾向于荣耀20。

在拍照方面,荣耀x10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荣耀20的前置镜头参数则为3200万像素。

从后置拍照方面来看,荣耀x10采用的是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而荣耀20则是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具体参数为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也就是说,不论是在自拍方面,还是在后置拍照方面,荣耀20作为曾经的旗舰机,依旧是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当然了,作为一款新机,荣耀x10也是有优势的,那就是在续航方面,荣耀x10配备了一块4300mAh容量的电池,而荣耀20的电池容量仅为3750mAh,在充电方面,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22.5w快充技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