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记忆棒测试软件,psp记忆棒修复工具

psp记忆棒是PSP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有的系统玩的游戏都是运行在记忆棒上的,没有了psp记忆棒你就只能玩正版游戏而且不能存档,现在知道psp记忆棒的重要性了吗?

《psp记忆棒修复工具》功能:

1、记忆棒格式化工具

包括两种格式--FAT16和FAT32

一般都用FAT32,不要没事格成FAT16,要是记忆棒故障,就先格成FAT16,在格回FAT32,要是还是不能用,那么就要换记忆棒了。

2、在空的记忆棒上建立和用PSP格式化以后一样的文件夹

3、修复记忆棒文件系统

这个主要用于记忆棒文件系统错误的时候,一般表现为文件不能删除,读写出错,出现奇怪的文件等等

4、ISO和CSO互相转换

提供ISO和CSO转换功能,因为JSO和DAX这两个比较少见所以就不支持了,大家也不需要了吧(ISO的体积比CSO大,但是速度比CSO快,如果你的记忆棒容量大但是速度慢就用ISO,反之则用CSO)

5、PSP视频转换工具

这个工具所有的格式基本都支持了。比较不错。

你知道psp记忆棒是什么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PSP用的 MSPD记忆棒:全称Memory Stick Pro Duo,索尼为其旗下数码产品开发的专用记忆棒,目前授权生产商除了Sony以外就只有SANDISK

行棒:Sony或者SANDISK生产的正宗记忆棒,稳定性最高,同时也比较贵。在PSP XMB桌面记忆棒图标上面按三角,然后按属性可以查看该记忆棒是否支持MagicGate,不支持的话就是组棒。

组棒:非Sony或者SANDISK生产的山寨记忆棒,质量良莠不齐,完全是看人品买的,买到好的组棒可以用很长时间,买到质量差的,个把月就连同存档和里面的数据一起牺牲了 = = 大部分玩家都是使用组棒,查看MagicGate的话,会显示不支持

假棒:JS的拿手好戏,也叫扩容棒,拿个4GB的记忆棒扩容到8G或更高来牟取暴利(实际还是4G的,拷入超过4G的东西,数据会损坏),基本上报废率很高。

马甲棒:MicroSD加上MSPD套转接而来的,感觉稳定性一般般。

MagicGate:索尼的数据版权保护系统,但大部分读卡器都不支持该系统的安全部分,其版权保护成为了摆设,现在此功能沦落为用来分辩行棒或者组棒。

PSP2000记忆棒格式化方法:

格式化记忆棒是在PSP上完成的,具体的操作是:Settings->System Settings->Format Memory Stick™,选择是->记忆棒格式化完成,完成格式化后,棒子会自动生成相关的目录。

界面预览图:

56cd03858a2e0ad641c3a038c33fd87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