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邮箱怎么设置方法_腾讯企业邮箱邮件列表白名单设置方法

        商务合作伙伴经常收到腾讯企业邮箱邮件群组账号退信,这个邮件群组中的所有邮箱无法收到邮件,由于收到退信方是群发邮件,一封邮件要发给很多个邮箱,腾讯企业邮箱系统判断为垃圾邮件,直接拒收,这就耽误事了,都无法收到对方邮件。

          如果是单独发给个人的邮箱而退信,可以通过网页版登录设置个人邮箱的白名单,放行对方的邮件,不再拒收,设置方法如下:

2d68fbad15e51510fd3f74997f13b829.png

设置后的效果如下:

db92e9d4eb645c94f71c99b3e3bb0baf.png

      如果有更多个,逐个添加进去就可以了,可以是单个邮箱,也可以是域名,如果是域名,所有收到该域名邮箱的邮件都放行,不再拦截。

     有时我们为了方便设置邮箱群组,方法是建立以邮箱账号,把需要收到该邮箱账号人的邮箱都绑定在一起,这个账号是个虚拟的账号,遇到退信、拒收的情况,无法进行网页登录,如何设定呢?

     这种情况需要通过网页版管理员登录,按如下步骤操作完成白名单添加:

577705a57d1e718f36a13ae62aa94b11.png

4dc33a6f72a42c38064a56f4e40d9d84.png

8f68f71bb75b55a44eac9eb3493f8574.png

添加后的效果是这样的:

94498244236537f1c1a173a287bd5c41.png

如果是经常收到垃圾邮件,可以直接把发件人的邮箱或域名放入黑名单,就直接拒收了,不再接收该邮箱或域名的邮件了。 

      如果需要开通企业邮箱,可以免费联络我们,或有相关问题也可以联络我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