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删了计算机桌面回收站,我电脑回收站里的东西已经被删除几天了?怎么可以找回!谢谢...

可以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来进行恢复的操作,具体如下:

步骤一:在常用的电脑浏览器上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然后将安装包下载至电脑上,安装完成,下载和安装的路径都要避免回收站所在的分区,避免造成数据覆盖的现象,之后点击【立即体验】按钮运行软件。

d207749d8de8f432b85db204b5ef960b.png

步骤二:软件的界面上显示有三种的选项:快速扫描、深度扫描、分区恢复选项,每种选项都有详细的功能描述,用户可以根据所遇问题结合功能描述来选择合适的进行操作,这里选择【分区恢复】选项。

6ce5db379ee5b109076bfe1e512f5762.png

步骤三:软件界面显示读取到的电脑分区信息,在其中找到C盘勾选上,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对分区进行数据的深度扫描工作了,扫描完全部的数据需要一点的时间,耐心等待扫描完成。

0e9871ca57e0058da62641faa32313c2.png

步骤四:扫描结束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误删文件对应的格式点击,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文件信息了,在其中找到需要的文件勾选上,进行查看确定,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双击可放大文件进行查看,能够更好的确定是否为需要的文件)。

4d048d9be90afba9cdee80da1bf17c65.png

步骤五: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恢复后文件的存储位置后,点击【恢复】按钮来进行情况回收站删除文件的回收站工作,恢复结束之后弹出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查看到恢复后的文件了。

9500c4bd532ad1630d1b965dfa5eab07.png

根据上述的教程即可解决清空回收站删除文件的恢复问题,当然也提醒各位要及时的做好数据的备份工作哦,如果有遇到其他类型的数据误删或者丢失也可以使用互盾数据恢复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