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站已清空的文件还能找回吗






我这人说实话真的对电脑啥的不太了解,主要还是不喜欢,平时也就是用用office和看看电视剧啥的。有一次室友电脑去维修了,但她临时要接受一个客户的资料,就用我的电脑的电脑接受了一下,就直接扔在了桌面上,件夹就叫新建文件夹。然后他就去洗澡了。等我回家一看,桌面上咋多了东西,就顺手清理了。后来室友出来跟我说了情况,我当下大惊,我回收站的文件已经让我清空了!室友知道我对电脑是不用心的,也没说啥,我是很过意不去。


但是客户资料怎么办呢?资料又没有备份。室友赶紧上网去问她们IT部的同事。后来她说这你不用担心,回收站被删掉的资料,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是可以找回来的。我一听,这么神奇!室友赶紧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同事推荐的一款叫做龙腾回收站恢复软件。


回收站删除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4975.html
回收站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8368.html
recuva:http://xiazai.zol.com.cn/detail/43/426111.shtml


下载龙腾回收站恢复软件,打开软件并找到回收站恢复的功能,点击进行,配合深度扫描的方式,软件可以讲很多被删除的文件过滤出来,不管是文件还是照片,都可以被找到,然后根据文件的名字或者软件自带的预览功能,我们可以看到文件的一些信息,选中我们需要恢复的文件,确认便可以进行恢复了。客户资料就那么更轻松松的回来啦!


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经将相关的操作说的很清楚了呢?其实这款软件的操作还真就是这么简单的,后来我在电脑上留下了它,真是我这种电脑白痴的好帮手!大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