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软件测试技术阶段作业二,北邮软件测试阶段作业一

《北邮软件测试阶段作业一》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北邮软件测试阶段作业一(4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低级录制模式分两种:其中第一种是相对于指定窗口的录制,另一种是相对于屏幕 的录制。1. 正确2. 错误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1学生答案:B;标准答案:B;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2.Setting.WebPackage(ReplayType) = 2 这段代码可以灵活控制 QTP 的回 放模式,“ 2”代表Eve nt跟踪模式,那么如果设置成“ 1”的话,QTP就会切换 到Mouse跟踪模式。3.1. 正确2. 错误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1学生答案:B;标准答案:B;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1.Run-time DataTable 在QTP执行过程中,将测试数据填写到Dat。

2、a table里,QTP运行结束,测试数据会保存在Data table里。2.1. 正确2. 错误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2学生答案:B;标准答案:B;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1.第二种描述性编程的方式, 适合应用于普通脚本中, 明显的缺陷就是无法做到复用。2.1. 正确2. 错误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2学生答案:B;标准答案:B;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1.GetTOProperties()获取对象库中某个对象的所有属性的值。2.1. 正确2. 错误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2学生答案:A;标准答案:A;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多项选择题(共 5道小题,共50.0分。

3、)1.(错误)请在以下4个选项中选择正确的选项。2.1. QTP停止运行的快捷键是 Ctrl+Alt+F5,但不提供个性化设置。2. QTP具有Event和Mouse两种回放模式。3. QTP具有Slow、Normal和Fast 3种运行模式。4. QTP 具有两种录制模式,它们是Analog Recording 和 Low Level Recording。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1学生答案:A;B;C;D;标准答案:B;得分:0试题分值:10.0提示:1.请排列QTP业务操作及执行流程的顺序,1、录制2、打开浏览器 3、回放 4、打开QTP2.1.12342.42133.23414.3214知。

4、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1学生答案:B;标准答案:B;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1.(错误)QTP的两种脚本运行模式分别是Normal和Fast,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请在下面4个选项中做出正确的选择。2.1. 以QC调用的方式执行脚本,运行模式是Fast。2. 脚本运行时,如果左侧有黄色箭头,则代表这种运行模式是Fast。3. Normal运行模式的执行速度最快。4. 可以在Normal运行模式中设置间隔时间,单位是毫秒。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1学生答案:A;B;D;标准答案:A;D;得分:0试题分值:10.0提示:1.为什么自定义验证点就比自带的CheckProperty灵活。2.1.。

5、 CheckProperty使用到的ReportEvent只有两种,Pass和Fail,而后者可以使 用4种2. CheckProperty似乎永远只是在检查属性,自定义验证点可以检查各种各样的代码逻辑,从多角度去验证自动化测试,如For循环,条件判断,嵌套循环等,任意组合都能使用到Reporter函数3. CheckProperty的StepName和Details由系统自己生成,显得生硬,自定义验证点可以自由键入自己想要的东西4. CheckProperty没有将截图写在测试报告里的功能,而自定义验证点有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2学生答案:A;B;C;D;标准答案:A;B;C;D;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1.F面描述中,哪几项是对象库编程的优势。2.1. 可以通过Complete Word、“ F等多个方式进行高效编程2. 对象更名后,引用脚本便会批量自动更新,很高效3. 不用维护庞大的对象库,不过需要维护庞大的代码4. 对象库编程不容易打错字,因为有 Complete Word,想打错字都难知识点:第一次阶段作业2学生答案:A;B;D;标准答案:A;B;D;得分:10试题分值:10.0提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