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英语演讲主题ppt模板,英文演讲主题PPT模板

在我们进行演讲的时候,可以用到一些相关的演讲用的PPT的模板来当做辅助,英文的演讲也是可以用到一些相关的演讲的模板来当做自己的演讲的工具。在这里为大家整理的一份相关的英文演讲的PPT的模板,可以用作一份相关的英文演讲的模板的PPT来使用,欢迎有需要的用户来进行下载。

模板内容节选:

今天我们拥有了更高层的楼宇以及更宽阔的高速公路,但是我们的性情却更为急躁,眼光也更加狭隘

Today we have higher buildings and wider highways, but shorter temperaments and narrower points of view.

我们拥有的财富倍增,但其价值却减少了

We have multiplied our possessions, but reduced our values.

我们谈论得很多,但我们所爱的却很少,我们的仇恨也更多了

We talk much, we love only a little, and we hate too much.

模板预览:

9ab81af8b9875e1af4e4507476b23f56.png

01a6243b252ab3957c4801040e8b4622.png

3f352333aa6724148372f32446a7d0ba.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