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魔兽挂机_实现 WOW 插件的简单步骤

一、导出WOW接口文件

1.      带参数运行wow.exe –console

2.      在游戏中按下“`/~”键

3.      在魔兽控制台下输入“exportInterfaceFiles code”或 “exportInterfaceFilesart”

4.      在BlizzardInterfaceCode 目录在找到相关文件

二、新建插件

a)        在 \Interface\AddOns 下新建一个插件目录。

b)        在该目录下建立 toc,lua,xml文件。插件目录名必须和toc文件名相符。

三、插件的文件类型

a)        TOC           .toc文件包含了插件的基础信息,以及一些想要加载的文件,插件间的依赖关系等。

## Interface: 30000

## Title : My AddOn

## Notes: This AddOn does nothing but display a frame with a button

## Author: My Name

myAddOn.xml

Interface:指插件界面版本号,如果该号小于WOW版本号则该插件不会起动。

b)        LUA           .lua文件是插件的功能代码。

function MyAddon_OnLoad()

SlashCmdList["MyAddon"] = MyAddon_SlashCommand;

SLASH_MYADDON1= "/myaddon";

this:RegisterEvent("VARIABLES_LOADED")

end

c)        XML          .xml文件用来指定要显示界面样式和风格。界面事件可交给.lua脚本文件处理

MyAddon_OnLoad();

目前出现了一些WOW插件的开发框架,比较典型的是ACE2 ,大脚的插件就使用了该框架。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