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 python_Python IDLE中文版下载-Python IDLE 3.7 中文版 - 河东下载站

Python

IDLE是Python的开发环境,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开发新的项目,如果你觉得官方的IDE是英文界面不好用,可以通过这款新的中文版IED开发新的项目,下载以后将中文版的idlelib文件夹复制到Python安装地址下替换同名文件夹就可以完成汉化处理;使用IDLE执行Python代码的结果与通过默认方法直接在文本模式系统控制台或终端窗口中直接使用Python执行相同的代码的意图相同,IDLE有意不同于标准Python,以促进tkinter程序的开发,输入标准Python,将不会显示任何内容,在IDLE中输入相同的内容,然后会出现一个tk窗口,在标准Python中,还必须输入才能看到该窗口。68dea45c341a2943276e26d84aaeecd7.jpg

软件功能

IDLE 是 Python 所内置的开发与学习环境。

IDLE 具有以下特性:

编码于 100% 纯正的 Python,使用名为 tkinter 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

跨平台:在 Windows、Unix 和 macOS 上工作近似。

提供输入输出高亮和错误信息的 Python 命令行窗口 (交互解释器)

提供多次撤销操作、Python 语法高亮、智能缩进、函数调用提示、自动补全等功能的多窗口文本编辑器

在多个窗口中检索,在编辑器中替换文本,以及在多个文件中检索(通过 grep)

提供持久保存的断点调试、单步调试、查看本地和全局命名空间功能的调试器

配置、浏览以及其它对话框

启动故障

IDLE使用套接字在IDLE GUI进程和用户代码执行进程之间进行通信。每当Shell启动或重新启动时,都必须建立连接。(后者由标有“

RESTART”的分隔线指示)。如果用户进程无法连接到GUI进程,则会显示一个Tk错误框,并显示“无法连接”消息,将用户定向到此处。然后退出。

失败的常见原因是用户编写的文件,其名称与标准库模块相同,例如random.py和tkinter.py。当此类文件与将要运行的文件位于同一目录中时,IDLE无法导入stdlib文件。当前的解决方法是重命名用户文件。

尽管比过去不常见,但防病毒或防火墙程序可能会停止连接。如果无法教该程序允许连接,则必须将其关闭以使IDLE正常工作。允许此内部连接是安全的,因为在外部端口上看不到任何数据。类似的问题是网络错误配置会阻止连接。

Python安装问题有时会停止IDLE:多个版本可能会发生冲突,或者单个安装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如果撤消冲突,或者不能或不想以admin身份运行,则最简单的方法是完全删除Python并重新开始。

僵尸pythonw.exe进程可能是个问题。在Windows上,使用任务管理器检测并停止其中一个。有时,由程序崩溃或键盘中断(control-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