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y mysql_Kivy中文显示

【Kivy中文显示】的更多相关文章

Win7系统 下载 DroidSansFallback.ttf字体(android设备上自带了) 源代码第一行增加#-*- coding:utf-8 -*- 创建widget值定font_name s   …

1. kivy中显示中文乱码和提示错误的原因: 编码问题 字体问题 2. 字体问题的解决 可以下载支持中文的字体文件ttf,我这里使用了微软雅黑中文简体msyh.ttf.我们在编写布局时可以直接在相关控件上指定字体类型 # 在py文件中的使用方式: btn = Button(text='我的世界', font_name='msyh.ttf') 在kv文件中的使用方式: Button: text: '我的世界' font_name: 'msyh.ttf' 但是这种方式很显然是不可取的,因为有一个控…

在IDLE中执行下面代码,中文显示正常: # -*- coding:utf-8 -*- st=raw_input("请输入内容")print st 但在CMD中执行e:\hello.py,则中文会出现乱码,是什么原因呢? 从下图可以看出utf-8和gbk都可以通过编码和解码与unicode进行转换,那么如果utf-8转化为gbk该怎么办呢?首先,utf-8通过解码转化为unicode,然后通过unicode编码转化为gbk 现在回答上面的问题,为什么CMD会出现乱码呢?这是因为我们写的…

Linux中文显示乱码?如何设置centos显示中文 怎么设置Linux系统中文语言,这是很多小伙伴在开始使用Linux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终端输入命令回显的时候中文显示乱码.出现这个情况一般是由于没有安装中文语言包,或者设置的默认语言有问题导致的.以centos为例,操作Linux怎么查看语言,设置修改语言 1.查看当前系统语言 登陆linux系统打开操作终端之后,输入 echo $LANG可以查看当前使用的系统语言.如 2.查看安装的语言包 查看是否有中文语言包可以在终端输入 lo…

正文: Django站点admin支持中文输入设置,操作如下: 1 需要确定的你的数据库的client客户端和服务端的编码设置为utf-8,如果不是,请将其设置成utf-8编码,我采用mysql,详情设置见文章:http://www.cnblogs.com/CQ-LQJ/p/4934168.html 2 如果创建数据库的时候不是合适的utf-8,请重新建立数据库; 3 over,如果还有问题,请具体看报什么错,一般都跟数据库本身编码问题有关. Django站点admin支持中文显示,操作如下:…

在同事的推荐下,今天开始使用Xshell连接Linux,但是发现一个“遇到中文显示乱码”的问题, 同事的解决方案如下: 平常给Linux上传文件之前,先把文件转换成UTF-8编码形式, 然后设置Xshell的编码方式为 Unicode(UTF-8)即可. 推荐使用这种皮肤,有点牛B的感觉!!呵呵 # 将选定的文本自动复制到剪贴板 # 最小化到系统托盘 # 退出时总是弹出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