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lient获取不到ip_未认证公众号如何获取media_id

最近准备使用【个人微信公众号】搭建一个web知识分享平台,微信官方只允许个人申请未认证订阅号


【未认证】这一条件限制了该公众号基本上无法调用大部分API接口,甚至连菜单项都无法配置自己网站的URL。


虽然个人公众号调用API能力很受限制,但是开发者模式这一功能是完全开放的。


在对接开发者模式时,接收用户发送的消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但是在回复用户消息时,当回复图片、语音、视频、音乐这4种类型时需要用到media_id,由于官方开发文档明确说明未认证无法调用素材管理接口,因此素材只能通过公众号后台素材管理上传。


在公众号后台素材管理页面找了很久始终找不到获取media_id的地方,没有media_id就无法回复图片、语音、视频、音乐等消息。


百度了很久,网络上很少有人明确说明未认证公众号如何获取media_id的方式,万般无奈下只能尝试这调用获取永久素材列表这个接口。没想到还真能调用,所以说很多时候不能完全信任接口文档,得亲自尝试一遍。

  1. 公众号后台获取AppID和AppSecret、设置IP白名单
    公众号后台 > 开发 > 基本配置 > 开发者密码 > 设置
  1. 使用Postman获取公众号AccessToken,组装以下URL
dfb60333bd5249a0b40492f6c57c8928
  1. 使用Postman获取永久素材列表
6d0eaefe23794fb19e8a745fad72d075

公号 【web说】每日分享web知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